close

哈,我剛看到了Tammy給我的回應,說我的嘀咕擺明有拖稿的嫌疑~其實我也好擔心我的遊記一直沒動工,很擔心會越拖越久~之後會像去年沒寫完的北海道網誌一樣,過了半年就會想:「都已經半年了,還寫什麼遊記呀??」

遊記這種東西,就是要一鼓作氣,努力寫完才有意義!嗯…今天是2/12,我立志二個星期後(2/26)一定會寫完五天首爾行的全部遊記,否則的話,我就會食言而瘦,瘦到不成人形!哈!這真是個超毒誓!

以前聽去過韓國回來的朋友常說:「韓國的女生和電視上的明星根本就不一樣呀!女生都大餅臉小眼睛!明星一定都有整形!」或是「韓國根本就不好玩,沒有什麼景點可以去,再怎麼去都是韓劇景點,好無聊!」

所以林小瓜這次去韓國親自證實,拍了好多韓國人回來喔!





  我們在韓國看到他們的穿衣風格,其實顏色十分地低調,大多是黑、灰、藍、白這些基本色系,和韓劇裡動不動就穿成彩虹,鮮豔顏色差距好大!

這是韓國的地鐵站,一片黑鴉鴉的…而且韓國人似乎不愛染髮,幾乎每個人都是黑到不能再黑的黑髮喔!

這是典型的韓國美女照片,韓國的女生很流行這種的瀏海喔,幾乎每個人都是這種微微彎瀏海!

韓國的女生好高喔,平均身高有166公分,而且都很瘦,超多鳥仔腳的,我們第二天滑雪的導遊的台灣人,她和我們說:「韓國的女人都很瘦,而且是扁身,但是沒什麼胸部,在韓國買內衣最大只作B罩杯,(不過經我目測韓國女生其實有些有到C罩杯,不過在首爾確的是看不到那些E cupG奶,F奶~)

我說:「難道韓國男人不愛大胸部嗎?」

導遊:「當然愛啦,所以韓國女生才要整形,去隆胸呀!」

  噗…你們看這個女生的腿,簡直是細到不像話,好細好細喔~



所以韓國的女生因為身材好,很敢露腿(雖然是冬天,但大部分的人都穿裙子配高跟鞋,沒有像台灣、日本那麼流行穿靴子),所以衣服設計上都是以露腿為主,而不強調胸形~嘖嘖!韓國是美腿控的男人的快樂天堂。





  這是韓國的大嬸,和韓劇裡面很像喔…

而韓國的男人就更高了,幾乎每個都175公分以上,甚至是180190,因為韓國女生高,相對地她們也喜歡高大的男人,而且她們不重視男生的長相,只要身材高大,有肌肉在韓國就會很受歡迎喔!

在韓國要又高又壯,有肌肉才是王道,而台灣日本是流行俊秀沒肌肉的瘦弱美形男!

在地鐵站看到打扮很花俏的韓國男人,他的身高好高喔,應該有185公分以上吧!



  偷拍韓國滑雪教練的側臉,是我喜歡的超挺鼻子,很好看,哈哈!



  韓國小孩長的也很韓國,超級無敵可愛的啦!

韓國男生的長相,其實和我們印象中一樣,小眼睛,濃眉毛,其實韓國男生不太整形的…不過挺鼻子是他們帥氣的象徵,所以韓國男人如果是扁鼻子,還會去隆鼻喔!





  韓國的男人是吃什麼長大的?每個都是高得不像話,好高好高…



不知道為什麼,韓國男生很流行穿THE NORTH FACE的衣服,在同一車廂的地鐵站,就看到三、四個穿這牌子的衣服耶,難道這個牌子是他們的國民品牌嗎?

  最右邊穿白衣服的女生,是我在韓國看到很漂亮的美女(有全智賢的FU),不過覺得她長得不像韓國人咧,因為有雙眼皮大眼睛,有整形嗎?噗!



  好笑的是,我偷拍這二張照片,居然把在發呆扁嘴的Renne姐姐給拍進去了,好妙喔!(左邊的Renne是台灣人啦!)

  這個上班族眉毛還蠻有型的,所以我就偷拍他,不過,其實他不像韓國人咧,我覺得比較偏日系說,哈!



這是韓國的通緝犯全集,如果大家在台灣看到他們,可以通知韓國警方喔,哈!

以上是韓國路人特集,還有好多好多韓國行要介紹,我會儘快寫完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