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10:30分,預計花1個半小時間寫網誌,寫完去睡搞搞…昨天白目地瓜在msn要我不要寫遊記了,說遊記沒笑點,讀者會跑掉~

不要!我就是要寫…因為我都已經寫到第三天了,作事可不能只作一半的!還有網友小艾很期待我寫kitty樂園耶,我要寫完,而且還有番外篇想寫,哈…不過這星期如果待在家當宅女,就有空畫畫了吧!

我的眼睛對電腦好吃力…因為我的電腦桌,下面可以拉的鍵盤不見了,導致我現在只能把鍵盤放桌上,眼睛離電腦怕太近,畢竟上班時都已經看了8小時的電腦了,所以我想買一個電腦桌,昨天去家樂福,陷入了2880元電腦桌,和990元電腦桌的掙扎…2000元的桌子木頭、質感都好好,連鍵盤拉出來的感覺的順暢度,也和990的不一樣…可是,一張桌子2880元耶…我要三思,才能決定…噗!

而且我昨天還看了「色。戒」看到最後結局,在電影院哭到脫妝…之後還要來寫一篇「色。戒」觀後感,現在欠了很多稿…被催稿啦!

重點是日本…我快寫到爆點了,應該下一篇就會寫到,第三天吃河豚的爆點~我可不是賣關子的,哈!

第三天的日本,第一天的橫濱、第二天的箱根,其實都是在東京附近的城市和郊區(感覺像是在台北市附近的金山和基隆吧!)而第三天,我們終於要來到東京嘍…不過第三天的早餐,妙到讓我很傻眼,居然一大早就吃飯!!如果是在台灣,我一定會生氣,我早餐一定要漢堡和奶茶,不過在日本…所以入境隨俗地吃「有飯的早餐」,還不錯吃,挺清淡的…

我們離開箱根,前往東京…在前往東京的路上,導遊解講日本茶道「一期一會」的精神,告訴我們日本人很珍惜每個相聚的時刻,因此努力活在當下,把握每個現在…這個故事,讓我感觸很深呢,在爆點出現時,一定要把握住…錯過就沒了呢!(伏筆…)

第二天在日本拍的照片,我的臉圓得像肉圓一樣,超浮腫的…第二天晚上沒有睡很好,我擔心又是肉圓照,想起大s說過,臉如果浮腫可以趕快喝咖啡去水腫…老天保佑,第三天的臉,終於可以見人了,都是咖啡的功勞呀…

我們要去的行程是多摩新市鎮的kitty樂園喔,「多摩新市鎮」建立是在日本泡沫經濟前,那時候日本的經濟正熱,房地產價位很高,卻又一屋難求,許多有錢人,有錢卻在東京買不到房子…

於是日本政府就在東京的郊區買了一塊土地,進行造鎮計畫,都市建設並且人車分道,讓買不到東京房子的人在這裡居住。所有商店街、kitty樂園都在天橋上,只有行人能行走,車子只能走天橋下的馬路…可是,日本泡沫經濟後,經濟大為重創,東京的房子不再那麼搶手,原本住在多摩新市鎮的人,改搬到東京去住了…多摩新市鎮沒人居住,空空盪盪的~甚至一度被稱為「鬼城」,根本沒人要居住…

不過這次來,根本就沒有鬼城的感覺,這是一個乾淨又漂亮的都市呀!

還經過了無緣的藥妝店,只可惜只有拍照,沒有進去逛的時間呀,我好想逛喔…也因此這次出來玩,才會這麼省錢呀,哈!



  逛完多摩新市鎮後,我們就要進去
kitty樂園喔,我後面的就是kitty樂園…是女生夢想樂園呀!我喔,對kitty是還OK,覺得可愛,但很有理智,是不會讓我失血的kitty…如果帶我去小丸子博物館,我應該就會出不來了吧!哈…

在等待入園的時間,跑來好多可愛日本小學生,殺了我不少記憶卡,他們應該是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吧,而且男生女生手牽手,感覺好可愛喔…為什麼我國小時,老師都沒這樣教我們牽手呀…

Kitty樂園的門票日幣4400(已含團費),折合台幣約1320元,比台灣的六福村、小人國、九族文化村,都貴好多喔…一進去我們就去坐漂漂船,把三麗鷗的經典卡通人物看過一遍,有些卡通我國小就認識了,只是叫不出名字來!(三麗鷗真是會賺錢呀…太強了!)

我們還偷拍了kitty樂園幫我們拍的照片,一張要日幣2000元,雖然本來就不打算買…因為太貴了,但發現可以偷拍,就趕快拍下來,好邪惡喔,天哪!

之後看短腿大耳狗跳舞…雖然他們都說日文,可是就是好幾隻頭上都載茶杯、帽子、花藍的大耳狗蹦蹦跳跳,小孩子看的很高興耶…

不過我對美腿舞者,比較有興趣…好美的腿喔!我看到舞者介紹,有一些舞者都是來自於中國大陸耶!慈容說,因為如果在日本訓練這樣跳舞的人才,要花費很多成本訓練,可是中國這樣的人才很多,直接引進就可以節省成本了,嘖,連人才都可以輸出呀!

我還看到了,和我髮型很像的捲毛狗喔,而且連嘴巴也和我一樣,哈哈,好像喔…



  還有
kitty樂園的廁所,十分地童話,我覺得和中友百貨的廁所有的拼了…超強的!

 

還沒寫完喔,只是上班來不及了…現是早上8:00,我要準備去上班,等我下班回來再繼續寫吧!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