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  

星期日下午二點半,今天天氣很好,在家悠閒地寫網誌,前幾天繳完了無名小站會員費後,終於可以上傳照片了,呵呵!

這篇網誌純屬博君一笑,不過,按照命理老師這樣分析,我真的很適合和帥哥交往耶,因為長相超互補,哈!

呼,最近的我已經連續一個月,每個星期都有行程,2/23到台北小丸子樂園玩二天,3/1上班晚上和朋友聚餐,3/9到勝興車站玩,3/15到九族文化村…玩得好累喔~而且這一個月來,每個星期都是和不同人出去!雖然我堅持一星期至少要有一天閒閒無事待在家,不過這樣玩真的好拼,噗!

下周是3/22總統大選,是要回阿媽家吃飯的家庭日喔,終於沒有行程好好休息啦~

昨天去九族文化村門票只要450(3/31都是優惠450元喔!),雖然櫻花只剩一點點了,可是大夥一起玩遊戲,還是刺激又好玩,還玩了九族的新遊戲「加勒比海的冒險」,還好只是看起來恐怖,玩起來還好…我是那種超膽小的,玩海盜船都快哭出來的人…呼!

玩了一天後,腿走路走得好痠,回家貼上日本的神奇貼布睡覺,今天早上起來,整個貼布都是油,聽說這些油是身體排出的廢棄物,排出後就可以消除疲勞…而且經過我的實驗,如果越累,腿越酸,排出的油就會越多~真是太神奇啦!

這是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比較…

果然都是排出好多好多廢棄物喔,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