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來上班的第二天,上班有點坐不住~應該是還沒收心吧,噗!

出國前有預告過,將舉辦77777人活動,舉辦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遊戲,想要試試看;順便回饋長期看網誌的讀者們(其實是想紅吧,哈哈!)加上我的生日是7日,的確值得好好紀念一下,不然下次舉辦活動就是777777(777777)那要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喔!

我從北海道帶回的禮物為:1.裝哈蜜瓜的夢奇奇手機吊飾,北海道的夢奇奇比東京還要多,因為北海道的夕張產哈蜜瓜,所以夢奇奇就很三八地剪哈蜜瓜頭,很有喜感,男生女生都適用!

2.懶懶熊的收納袋,我覺得懶懶熊好可愛喔~這是在北海道玩扭蛋扭到的,是個實用的收納袋,女生的話可以拿來當裝化妝品或是面紙;男生我想不到可以拿來裝什麼(你愛裝什麼就裝什麼!)

順便一提,我在北海道有看到懶懶熊的保險套耶,好可愛喔(¥980,一盒10入)…我唯一想知道的就是,打開來裡面是不是也是有懶懶熊圖案,呵呵!



3.幌巨蛋買的棒球手機吊飾,因為覺得買的紀念品都偏女生,所以選了一個比較適合男生的,這是在札幌的巨蛋買的,我覺得作得很有特色,上面寫的是將球棒的不適格材料,拿來作成手機吊飾,所以也很有環保概念喔!

之前看旅遊節目,日本棒球也有把斷掉的棒球拿來作成筷子販賣,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環保概念又具紀念性~

遊戲規則很簡單,當你踩到77777時,請先用「Print Screen」貼上全圖,然後再裁剪踩到的數字,mail至我的信箱turewakin@yahoo.com.tw給我,所以總共要貼二個圖喔,可以貼在word檔裡面,或是貼在你的網誌,放在相簿裡,請我過去看也是OK的!

準備好了嗎?遊戲開始了喔~嘻,嘻!

如果網誌很冷清,沒人玩遊戲也不錯啦,因為上面的紀念品都變成我的了,每個我都好喜歡喔,變成“假回饋網友之名,行大買紀念品之實!”我真邪惡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