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直在想~如果到男友家吃飯,什麼時候才是拿出手套的好時機?

如果第一次見面就拿出手套,人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!!第二次的話…那人家會不會覺得「上一次妳來沒帶手套,這次來為什麼要帶手套?」如果每次去都沒帶手套,等到結婚後再拿出來,這樣也很感覺做作~

這個問題,一直困擾著我呢,好苦惱!!噗~(不過現在要煩心的應該是先找到好對象吧!)

其實我的手短短粗粗地,一點都不漂亮,而且皺皺的!(可能是從小在家裡的工廠作黑手的關係吧!)但是握起來很好摸喔!(這是和我牽過手的慈容豬說的!)所以越是這樣,就要越保養~~

原本我只有拖地,擦桌子才會戴手套(因為擰拖把、擰抹布很傷手),一直有心理障礙覺得戴手套洗碗,會無法用手感知道碗是不是洗乾淨了!戴手套洗衣服,也覺得不對勁!

不過,自從我克服心理障礙,故且一次戴手套洗碗、戴手套洗衣服後,發現…其實戴手套也可以洗得很乾淨,而且用力搓,用力洗,既可以很賢慧,也不怕手變粗喔!

冬天時,洗碗碰冰水好冷…很多人都會用熱水洗碗,其實有點浪費資源,戴上手套,就算水再冰也不怕凍傷!手洗衣服也是喔~

現在我作什麼家事,都一定要拿出我的手套!呵呵~作家事再也不會皺眉頭!

不過自從戴手套後,我姐就變得很機車,每次都說:「既然你有手套,那今天的碗給你洗好了!」

我說:「不然我手套給你戴,你去洗碗!」

結果她每次都逃之夭夭,裝傻不洗碗的~~只有她男友來我家吃飯後,她才會主動收拾碗筷去洗碗!(哼!我是出賣姐姐的小惡魔~)

女人,真的是心機很重的動物,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