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晚上,我的肚子餓的有點無力(雖然剛吃了一個洪瑞珍三明治/最近新聞那麼大,我還是什麼都不怕!)但肚子還是有點虛…

等一下用最後的力氣去洗澡,就要準備睡覺~所以,肚子…就餓吧!

每次吃東西,我的頭腦就會有好多選項,因為易胖體質的我,雖然有大食量但卻只能吃少少的食物(嗚!)所以每次吃東西一定要來個「二擇一、三擇一」挑選其中一個來吃!

如果是瘦子就可是一次吃二樣,噗噗!

但我的個性白目,常聽了朋友的意見後,自已又點另一個~“白目教主”非浪得虛名…其實呀,我的心裡早就分數,豬排飯是45分,拉麵是55分,當聽到別人告訴我吃:「豬排飯!」

突然…我心裡就會很誠實地告訴自已:「不…我不想要吃豬排飯,我真正想吃的是拉麵!」有一種東西突然失去的感覺,才能頓時知道自已最想要的是什麼!!

所以…人家才會每次玩這種吃什麼的遊戲~來測試我真正想要吃的嘛!你們看偶像劇、電影,男主角一直對女主角表現愛理不理的,直到女生要去嫁人,男主角才追到禮堂說:「妳不要走…」就是這個道理啦!(不過這個橋段已經是好老好老的梗嘍!看得好膩…)

 

我覺得,這就是「食物的欲擒故縱法」唯有這樣才能發現自已最想要吃的食物!!

 

不過…某個朋友問完我的意見後,竟然點什錦炒飯…當下我真的好驚訝,後來忍不住莞爾:「這個人的個性竟然和我一樣!」雖然他不想吃茄汁豬排飯,但至少在許多餐點中,找到了吃「飯類」的方向,所以就點了什錦炒飯~~噗!

算你狠,呵!

前幾天有同事說我是一個“怪咖”,

  我:「我不是怪咖啦,我只是比較特別~」嘻!不過坦白說,我的「奇怪習慣」真的很多呢~~哈哈!

 

去洗澡嘍,明天還要上班呢…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