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0(一)我收到了志玲姐姐的月曆,很開心…要去買一個掛勾把月曆掛起來。收到了聖誕卡片,暖暖的…這隻和去年的來自同一個系列,搞不好我能湊足7隻變成七小福喔,哈哈!

  

12/22(三)晚上7點要上課,我6點半還是衝回家吃湯圓了(結果我媽這天沒煮湯圓,昨天煮過了…)好吧,就陪爸媽吃飯吧,晚上我都到處忙…很難回家吃飯!

不過也讓上課時間遲了半小時,下次不可以遲到了!

 

當天穿這件絲襪,我一直看著自已的大腿…有種害羞的感覺!奇怪…就二條線而已,為什麼要害羞呢?!(臉紅)

  

但其實我下班跌倒了,在公司傳說一堆人摔過車的地下停車場…因為水泥地太滑,我又騎太快,就這樣跌倒了,還好沒很嚴重,但腿上有個大黑青,嗚!

  

于懿:「還好妳沒有懷孕!」(奇怪…這是安慰的話嗎?哈哈!)

而且腿都黑青了,絲襪卻沒破,這才是厲害的地方…現在絲襪都作很好!(噗)這也是警告我,不可以再飆車的警訊吧~呼!

 

12/23(四)部門玩交換禮物,我一直想呀想,想呀想,就是想不出200元的禮物要抽些什麼…最後激發出的靈感,就是中午吃飯時間,衝去屈臣氏買了一盒面膜。

在自已的禮物上貼照片,旁邊那個大頭是n年前拍的…這故事告訴我們,瀏海真的要定期修剪才行,但被剪太短太呆也是不可以的!

  

用簡單的牛皮紙袋當包裝(因為大家都有包裝,我隨手拿了尼克咖啡的紙袋)再請翁翁翁幫我加蝴蝶結,哈哈哈!謝謝翁翁翁~

然後大家開始抽禮物,我抽到了金莎聖誕樹組合巧克力,以後上班可以偷吃,嘻!

  

12/24(五)聖誕節,買醉夜。晚上去金色三麥吃飯(在前一個月就要預訂)而且訂了好幾間餐廳都客滿,或是要到晚上8點多才會有位子,還好我們訂到7點的位子,而且不限用餐時間。 

昨天看到情侶檔在外面等-備取26,如果是我就不要等了…寧願到外面吃大腸麵線,因為備取26號,肚子真的太餓了,我不喜歡餓肚子!!聖誔夜好好吃頓晚餐,也太辛苦了吧~

這天我喝了一點點點的酒/蜂蜜啤酒,變得很愛睏(而且喝完酒,一個晚上就打翻二次水杯)噗!我果然不太適合喝酒呀!不過蜂蜜啤酒真的還蠻順口的,給人沒有酒的感覺! 但聽說就是這樣會讓人不自覺喝很多,而且後勁還蠻強的~我大概喝了200 cc吧!

我拿著Kelly抽到的禮物,保齡球企鵝,哈哈!

  

手上拿的是加碼禮(阿堯提供),阿原肥皂的潄口水,沒想到這個嘴巴這麼合我的臉型,有種很妙的fu

  

這次玩的交換禮物是500元的…我也想了很久很久,最後在生活工場買了Kitty的首飾置物盒,買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適合的人是Renne(她好多項鍊、戒指、耳環),想說其他人抽到也合用,女生小東西總是特別多~

如果是阿堯抽到…我想他那整齊的個性,也能好好收納!

結果最後是給Renne抽到了,哈哈哈!果然是適合她的禮物~

我則是抽到了Gina的禮物,無印良品的包包內層袋…這可不是普通的收納袋,可以把所有的東西,都放在這個內層袋中。

  

如果今天想帶這個包包出門,就直接把內層袋放進去…這樣不用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,再放到另一個包包裡,很輕鬆。

  

而且裡面有豐富的內層,好適合我這種東西特別無敵多的人喔!!我的包包裡永遠有數不清的小東西,而且我總是常常找不到,噗!

  

想換另一個包的時候,就直接整個內層袋拿出來,放到另一個包包裡…而且也不會弄髒/弄壞包包的內層,好聰明的設計喔!

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格紋綠,和我的狗頭包很搭~Gina姐姐的品味果然和我一樣(我常吵著叫她把衣服清出來,我要買她的二手衣),Gina姐姐說她買禮物,覺得有預感我會抽到……沒想到真的讓我給抽到!

  

真的,這是禮物真的非常適合我,哈哈!

 

打完收工,去洗澡,去搖呼啦圈,還要幫黑青擦藥…黑青到底能不能推開呀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