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5個月紀念  

之前休假會待在家裡看影集,現在有了月票,有“我一定要出門的決心”!所以今天就出門領3月的月票,順便報名下周的滑雪團(希望不要摔得很慘)。

我從台灣沒有帶耳環和項鍊來(出國那天真的是太匆忙了,現在我還能回想起起當時從早上6點整理行李到下午3點,還是塞不完的可怕…)怕太久沒戴耳環,耳洞會長肉回來,所以決定去H & M買耳環(我覺得我應該要常去逛街,畢竟這裡有很多牌子是台灣沒有的,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呀~)

然後也試了幾件衣服,長版牛仔襯衫和藍色毛絨絨毛衣CAD 34.95 (NT.1145),我好喜歡毛絨絨的衣服,很舒服,感覺很文青,哈哈!

條紋內搭裙CAD 6.95 (NT.227)有種賺到一件裙子的感覺…

很短腰的千鳥紋衣服CAD 29.95 (NT.980)剛開始看覺得很喜感,有種越看越Funny的順眼感!

還有,雖然林葦葦不和我視訊,但森林小花豹背心好適合她,我好想買喔!CAD 6.95 (NT.227)可惜這件衣服沒有大人款,不然我好想試,噗!!

總共試了6件衣服,除了耳環都沒買…畢竟H & M離我很近,先給大家看那一件好,再來決定買不買,哈哈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快的5個月,這5個月來有開心有難過,眼淚只有在越泰餐廳第二天被罵時掉過,還好科技發達,每天可以和家人視訊,心情很不好時可以用line回台灣和好友聊天,更豁然開朗。

每天在follow朋友在fb的消息,也感覺到大家每天的生活,台灣最新的話題,大家忙著吃冰淇淋。

雖然離家幾萬里,但也沒有那麼難受。

今天室友告訴我她要離開多倫多,去banff找工作(那裡是加拿大國家公園,有令人讚嘆的美景,是我離開加拿大前一定要去的地方)雖然我當初來多倫多時,有考慮半年在多倫多,半年去banff

不過,我到第四個月才有全職的工作,才算真正穩定下來,之前都在找工作而且怕花錢及下雪沒什麼好玩的,所以無心在多倫多到處玩…

現在反而很享受這份穩定,看到這城市的秋天和冬天,反而很期待春天high park公園的櫻花,夏天聽說每個星期都有活動,而且常常一天要跑二攤,根本就玩不完,留在多倫多,還能在89月離職後,再紐約玩一次。

穩定有穩定的安穩,變動有變動的挑戰~

無論是否移動城市,我都期待自己還要更積極,更努力,更加油一點!然後更瘦一點…(最近復胖了,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