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嘖…我好幾天沒有更新了耶!昨天看著棒棒堂,一邊畫畫,以為今天早上可以早起更新的…結果沒有,最近的天氣不冷不熱,剛剛好…好好睡喔~我都睡到上班前一個半小時,開始起床吃東西、洗臉擦保養品,換衣服出門,時間都不夠用…上班好匆忙,我想要悠閒地到公司啦!

我是個很愛上msn的人喔,幾乎只要一開電腦,就會上msn,不過我故意設定,不讓電腦一開機就自動登入~但一開電腦就上線,但是現在的我,很喜歡用「顯示為離線」…如果看到朋友上線,才會更改狀態,然後等人來點我~哈!

我不喜歡用顯示為離線和朋友聊天耶,感覺怪怪的~不過一旦在線上聊天,就會沒完沒了聊下去,連說個再見,都要打好幾個msn小圖,才會關閉視窗!

我最常用的狀態是「離開」,因為掛了離開,被人叮咚,可以假裝不回…所以我都是「假離開」!不過,當我的電腦出現了msn的橘光,還是忍不住想回…(不是離開嗎?)因此都會一邊看電視,一邊掛離開,一邊聊msn…甚至還一口氣和七、八個人聊,是怎樣呀…

可是,當我的狀態是「線上」時,竟然沒人來叮咚我,真的很妙耶~難道大家都發現我的離開是「假離開」,線上才是不在位子上嗎?哈…

在台北唸書時,一個人回到宿舍總是感到孤獨,一上msn就覺得大家都在,有很多人可以陪我聊天,因此每天回宿舍第一件事,就是上msn,根本就無法忍受沒有msn的房間…

而且msn是曖昧中男女的必備工具,每天上線都在比賽誰忍不住先叮咚誰,要用那個狀態才能引起他的注意,想和我聊天…開始聊天後,每天上線,再隔個幾天不上線,看他會不會發現我不在線上……超多心機的,真是充滿樂趣!

現在我的msn是「顯示為離線」,呵~因為在寫網誌,怕一聊天就沒完沒了…我要去洗澡看棒棒堂了,今天的棒棒堂是香江行喔,要趕快去看,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