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了,今天肚子太餓10點半喝了一大杯珍奶,現在有點頻尿+睡不著,然後突然冒出靈感讓我起床打字。

話說,我在紐約的第三天,又去看自由女神像,然後我們在博物館裡看當初歐洲移民的記錄,我從一樓走到三樓到處看看,這時大約是16:55,當我在瀏覽時,有一個工作人員告訴我:「還有5分鐘就閉館了喔!」我說:「好」然後準備轉身下樓梯,這時亞洲臉孔的工作人員在身後問我:「Where are you from?

我說:Taiwan

然後他用不流俐的中文和我說:「妳很美!

我本來以為他是華人,沒想到中文那麼不流俐,於是我就用甜度100的笑容和他說:「謝謝!(中文)~然後想,他是在那裡學到這個客套話?!

IMG_7267

隔天星期四,是Jeter在紐約洋基的最後一場比賽,早上10點我和Roxanne去洋基球場想買票,結果賣光了……我撐著傘,穿斗蓬,戴貝蕾帽,過馬路回地鐵站時,路人大叔經過我身邊說:You’re so beautiful!」(讚嘆) 然後我又用超級無敵的笑容和大叔說謝謝。

IMG_7298

媽呀!我來到紐約連二天竟然都有人誇我漂亮!

難怪慾望城市的Kelly說紐約是個戀愛城市,因為紐約男人簡直就像吃了糖,說話超甜的。

我心裡暗自決定如果40歲還嫁不出去,一定要回到這個城市來定居,哈哈!

 

今天去逛roots outlet,回程到拉麵店給同事、師傅照片,23:30我拎著二袋衣服走路去地鐵,然後對面走過來的男生在揮揮手,我抬頭一看,是一個韓國男生,而且他揮手的對象竟然是我!!

他對著我笑,我發現他揮手的人是我時,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…我們就笑著擦身而過~

我和Mike聊起我在紐約連二天被人說漂亮,Mike:「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,妳本來就很漂亮呀!

我說:「我知道我自己很漂亮呀(哈哈),可是我在亞洲從來沒被人這樣誇獎過,亞洲男生不會這樣對我!難不成是亞洲男生太害羞了?!

後來這幾天我仔細想了一想,又再想了一想…不是亞洲男生太害羞,是台灣太多正妹了!(靠!<<<這是必要語助詞)所以我在正妹群裡,我一點都不算漂亮,只是個小渣渣。

但來到多倫多、紐約,這裡沒有東區正妹,沒有x大校花,沒有水果妹、雞排妹,我終於冒出頭了!哈哈~

 

想當初我在台灣,被168 cm的男生說:「如果妳長高10cm,我們二個就交往!」也被男生好友說:「妳真的不考慮去墊鼻子嗎?墊鼻子會更漂亮喔!

我知道我自己不是絕色美女,但好歹也出得了廳堂,進得了廚房,貌似林志玲的妹妹,所以我很堅強,從沒有讓這些話沒有打擊我!

但其實我想對這些眼睛不知道長在那裡的男生說,你知道如果把你們放在國外,你們的愛情市場比我們還要狹礙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嗎?

韓國同事去古巴玩一個星期,每天沙灘排球比基尼,但他淡然的和我說:「比基尼也只是看看,因為外國女生根本就不愛亞洲男生!」

是的,很少白種女生會對亞洲男生感興趣,因為身高和白種女生差不多,在白種女生眼中,亞洲男生嘴巴不甜,長得也沒特色。(但我最愛的口味卻是黑髮黑眼的單眼皮男生,呼!)

黑人裡也有超級正妹,我們店裡有一個正妹黑人和白種男生交往,常常在店裡吃拉麵,但黑人女生和亞洲男生的磁場就像黑夜和白天,是二條平行線。

所以,亞洲男生在國外大多的追求對象,就只有亞洲女生了…這樣還不狹礙嗎?

 

這些男生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以為自己長得多帥,就挑三揀四,講這些話之前,還是先照照鏡子吧!

168cm的男生和我說,我長高10cm就和我交往!」拜託,我雖然個子小,但那些高個子的男生就是愛我這種矮個子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嗎?(欠揍語氣)

「妳要不要去墊個鼻子?」可是我現在鼻子那麼扁,就那麼多人喜歡我了,萬一我墊了鼻子美如天仙,我家門口不就車水馬龍?!(拉尾音~)

親愛的姐姐妹妹,如果妳們也曾經被男生說過這樣的話,而對自己的外表感到沒自信,覺得自己應該去割那裡,墊那裡,抽那裡時,我真的覺得應該要來國外走走看看,妳的視野會更遼闊,妳的美麗並不只侷限在亞洲男生的審美觀,那張嘴裡。

我們的自信與美麗,真的不需要男人的那張嘴來肯定。

 

 

在紐約二天被誇獎,我發現引起這些男生注意我都有個共通點,就是我都戴同一頂帽子~難不成這頂是桃花帽?!但這頂帽子從台灣戴到香港、韓國、多倫多,就屬在紐約效果最好,哈!

多年前我在月老廟求紅線,廟公要我把紅線放在錢包裡,隨身攜帶到處沾桃花,而且不定時回月老廟過火爐,但這麼多年來,八字就是沒一撇。

但我到多倫多沒幾天,因為不想在這個城市談戀愛,變成日後情感上的負累(我想要瀟灑的來,瀟灑的走)所以我把紅線放在抽裡,不想招惹!(己婚的作法)結果這一年開的桃花,勝過我在台灣的好幾年。What’s wrong?

唯一合理的解釋,應該是我去年冬天在去超市買菜的路上,遇見了一個狐狸,我很熱情地和牠打招呼,問牠是不是狐狸?但牠不理我,默默地快速經過…我的桃花就這樣開了,應該是有得到狐仙的庇佑。

哈哈,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