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是晚班,上班就像打仗一樣,忙得不可開交…忙到吃飯時間一小時中,有30分鐘是在處理剛未處理完的案件,其餘的30分鐘趕快咬麵包喝著奶茶,吃完再趕快接電話,呼!

主管說,這個年頭能辛苦上班是幸福的!所以我是幸福的,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呢!

新聞說消費券的0800工作有多辛苦,一個月月入58,比我們的薪水多出好多好多~我真想領58,就算再辛苦一點也值得呀!呼~真羨慕!

今天11點下班,可是在下班前的半小時,接到了國際服務電話,客戶希望我們11點再致電過去確認狀況(已經是下班的時間),所以,11點趕快再致電給客戶詢問目前的狀況,然後開始按照公司規定的流程、填單,發出訊息給主管,作好後線~已經快11點半了!

匆匆忙忙扛著今天去送修的電腦主機離開公司,一心只想著要回家~看到前面的7-11是綠燈,就直覺右轉趕快衝!

沒想到,一右轉,就被警察攔下來了!

原來我…紅燈右轉了!

我和警察說,我是因為剛下班急著想回家,看到7-11的綠燈就直接右轉~結果警察還是不近人情開了我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1800元…

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!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,可能是覺得今天自已太不順利了!接到棘手的案件回家又被開罰單,好不容易辛苦一天賺的薪水,都不夠付一張罰單,到底今天那麼辛苦,那麼累是為了什麼?

可能最近的心太疲累,太多事情是應該我去處理我去負責,心頭太過煩燥;可能是假裝堅強太久,所以已經無法再偽裝………

好累好累…

真的好累好累……

我知道明天一覺醒來後,我又會好好的~只是今晚,我好想哭喔!

 

我想打電話去消費券的0800,問問我能不能拿中國民國發放給我的消費券,拿去繳中華民國警察開的1800元罰單??唉…唉…唉…

警察伯伯,你不懂我們單身女子晚上11點下班,充滿寂寞和疲倦的心呀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