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昨天的午餐14:30三媽臭臭鍋…這是今年冬天第一次吃火鍋呢(羊肉爐不算,哈哈!)因為是下午才敢吃…吃完之後整個人暖呼呼的,昏昏欲睡,肚子好飽喔~

  

飽到…我昨天沒有吃晚餐,下班後還去剪瀏海、運動回家~

當然體重還是停留在原點啦,我真是容易養,不容易掉肉,噗噗!

rabbit motel party

雖然我沒有參加12/31rabbit motel party,但因為濃厚的友情,我還是看的到照片…哈哈(其實我付了500萬贖金給莉敏啦,噗!)於是就抓來和大家分享一下motel的樣貌…

  

台灣的motel是個很奧妙的地方,有很多千奇古怪的用途,像很多名人會肚子痛去motel上厠所,也有人會去吃宵夜~原來,motel不只是motel呀,哈哈!

雖然它叫「汽車旅館」,但也是能騎機車進去的…非常的光明正大,一點也不用感覺到害羞,哈!

  

她們訂了10人的109辣妹房,但只有5個女生在裡面瞎玩,哈哈!
 
  

好大的床…(但這樣能睡10個人嗎?)還有KTV可以歡唱,聽說這一天旅館送了他們一箱台灣啤酒,哇塞!

  

浴缸比床還要大,可以讓大家好好泡澡!

  

令人害羞的透明浴室~哈!

  

連蒸氣室都有了,設備果然豪華…原來汽車旅館設備那麼多呀,玩一個晚上也玩不完…只拿來上廁所和吃宵夜,真的太可惜了啦!

  

雖然錯過了,但希望還有第二攤,我們台中可是汽車旅館的發源地呢,有機會再來台中辦party呀!哈~

 

喜洋洋小飛俠

上星期有個搞笑派,抽到了這個交換禮物,當起了喜洋洋小飛俠…因為他本人非常的低調,所以我只能放他的背影在blog,真的好好笑喔,噗噗!

  

我們辦公室的男生,其實很放得開嘛,哈!

氣質人妻的髮簪

辦公室的人妻很有氣質,有時候會把頭髮給盤起來…像我手拙,就不太會自已綁頭髮~

人妻盤起頭髮好好看,很有古典美,而且充滿著韻味!

  

但好笑的是…她竟然是盤了一隻筆?!真的好瞎喔,哈哈哈!

  

我說:「還好妳是氣質人妻,如果是大嬸就慘了!」所以,不是人人都能拿筆來盤頭髮的,氣質人妻和歐巴桑之只有一線之隔呀,哈!

就像不是每個人都能拿鯊魚夾夾頭髮,是一樣的道理,嘻!

男友襯衫

去年10月和好友們去新竹騎腳踏車,晚上就一起逛新竹市區…結果看到了櫥窗裡的男性襯衫,好好看喔!

  

我們最喜歡這件,如果是帥哥穿了可以加很多分!溫文儒雅,又帶點時尚的氣質!

  

好友:「這件型男來穿,會超帥!」

我:「對呀…沒錯!」「不過……為什麼我覺得它看久了長得像睡衣?」

好友馬上說:「因為如果去男友家過夜,這件就變成妳的睡衣呀!」(電影看太多了!)

噗!

哎呀呀~~

我好害羞喔,但真的好好笑,哈哈哈!

 

這是最近收集來的幾則笑點,哈哈哈!和大家一起分享…我要上班了,明天也要上班,噗噗!

祝大家假日愉快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