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是大過年的…但我的心情有點愁悵~因為我想到今天晚上只有阿公一個人過,雖然已經盡量拉長過年留在阿公家的時間,但好像還是不夠,這幾天就這樣匆匆地過了…

我也好像沒有作到什麼事,除夕那天幫忙貼春聯,拜拜,然後吃飯。

    

  帶了幾本書回去看…「龍紋身的女孩」被我姐拿去看了…其他二本看完了!

  

看雜誌的好處就是會激發自已愛漂亮的心,在新的一年有熊熊的鬥志,我要時時督促自已外表,然後再去買開運underwear,哈!

初一早上吃完早餐後,就跑回去睡覺,還被小肥豬唸我:「過年不可以這樣一直在睡覺」噗噗!

初二姐姐和小合回娘家,下午我撐了一回,小睡一下午覺,然後爸媽回台中、小合回桃園上班,我和姐姐留下來陪阿公多住幾天。

初三很悠閒,看了一堆電視台重播電影,背了五個單字又忍不住睡午覺~

初四起床後,就開始整理行李,和阿公一起午餐,然後再回台中,還好有買到座位,因為這幾天大吃大喝,所以晚餐想要吃清淡些,皮蛋瘦肉粥+肯德基,還有二個蛋撻,二人的晚餐。

和大家聊聊過年的事吧,其實過年前幾天,我都好忙喔!但仔細一想,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…

1/31(一)下班後,我去一中街幫同事代買卡通餐盤,因為小孩不喜歡吃飯。中友禮券還有400元,使用期限是1/31,所以我買了一個通勤用包包 nuee 990元,算蠻物超所值。

  

買完後,再去補習班上英文課,充實的晚上。

2/1(二)我連續三天跑到郵局,這天中午去郵局寄信,順手買了建國100年抽獎明信片,好可愛喔!一張5元,5張一套25元,可以寄送給朋友,每張明信片上面都有抽獎編號,將於3/23開獎,很好玩的!

  

  

下班後,排隊十分鐘買了100元的大樂透,去健身房運動踏飛輪,要小心手臂長出肌肉,最近覺得自已有點壯,噗噗!

沿途回家想要買open將的紅包袋,結果…通通都賣光了,我從台中市區騎回太平,總共找了約787-11,就是買不到open將的紅包袋…真的好搶手喔,而且今年的紅包袋特別可愛,還有燙金字,比起往年的圖案更為華麗~可是就是買不到!(我要哭哭了…)

我還交代我姐,過年去桃園、苗栗,如果有看到紅包袋,要記得幫我買回來…本來想說,如果買不到就要用公司的紅包袋…(公司設計的我也喜歡,但更愛open將)

  

  

沒想到,除夕早上,小肥豬到我們家對面新開的7-11買東西(我跑了很多家,已經心灰意冷了,所以新開的7-11就沒進去問),竟然…幫我買到了open將的紅包袋,而且還把那家店剩下來的三組紅包袋通通都買了!

哇!

「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!!」 原來就是這個道理!

OPEN將的紅包袋真的好可愛喔!雖然是包給爸爸、媽媽、阿公的紅包,但是我覺得紅包是OPEN將圖案,心情就會不一樣!而且我還去台灣銀行的ATM特地領新鈔來包紅包呢! 喜氣!喜氣!

  這裡有2008年open將的紅包袋,一比較就知道今年的到底有多可愛,讓我非買到不可!

  

錢兔無量.揚眉兔氣。

  

兔飛猛進.好運兔YOUGina姐姐說她工作效率很慢,所以我要把“兔飛猛進”的紅包袋送給她,讓她兔年能快快下班!)

  

最可愛的鴻兔大展

  

然後…7-11真的很有商業頭腦,竟然推出了除夕到初四,滿100元送一個open將的資料夾,而且除夕和初一每家店限量200個,初二~初四每家店限量100個。

我只好把這個任務交給我爸,要他買city coffee時,記得要拿open將的資料夾回來…我爸除夕拿回來時說:「這裡不就有了嗎?」

我:「不一樣啦,每天都有不同圖案,所以每天都要收集!」

就這樣,我爸在我的交代下…每天都去7-11報到,而且他和我媽還當人頭,一人買2杯咖啡,一人消費100元,這樣才能一次拿二個。(因為限定一人只能拿一個)

其實,我只要有一個就行了說,可是我爸就是幫我多湊了一個,哈!

  

這是除夕版的LOCK將,算是Open將的搖滾版,但其實我沒有那麼愛~因為它看起來壞壞的,而且又是灰色,我姐朋友的小孩,看到LOCK將還會嚇到哭…噗!初一版的門神系列Open將,就真的很可愛!

初二的Open將很娘,偷穿小桃的兔子裝,但超級可愛!Open將真的很愛變裝耶!初三的小桃和條碼貓也很有喜氣,但是小桃穿兔子裝,Open將也穿兔子裝,要很仔細看,才能分得清楚。

初四又是LOCK將……呼!5張資料夾裡,LOCK將就出現了二次,和Open將的出場率是一樣的,我還希望小竹輪或是條碼貓,都比LOCK將可愛。其實我看到LOCK將圖案的商品都沒有買耶,希望7-11能幫它換個更討喜的顏色吧,噗噗!

   

本來今天想寫完看完王菲演唱會的後段的,不過有點晚了,我也累了…就明天再寫吧!我想…新的一年我還是會很忙碌吧,但我就是閒不來下,想要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,好好地努力!

祝大家都加油,新年快樂!這是我在7-11拍下來的掛報,今年的Open將真的很討喜呢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