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總結一下這幾天吧!

12/31值班到22點,我告訴自已這天要和每個客戶說聲「新年快樂!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下班搭高鐵衝到桃園 motel rabbit party,結果還是退縮了,在家睡覺覺…

結果…看到大夥玩樂的照片,我心好癢喔!!拜託…把內幕告訴我,密碼也和我說啦!!人家想知道~~(扭扭扭!好癢好癢~)

 

1/1沒和大夥跨年,不過這天回了阿公家,還吃了溪湖羊肉爐,很溫暖…看到阿公好像又變老了……呼!之後應該要更常撥時間回去!

很多事,是不能錯過的!

下午回台中睡了午覺,很厲害的從下午3點睡到6點,晚上還一邊搖呼啦圈一邊看哈利波特5,不知道第6集下檔了嗎?我還是好想看喔!

 

1/2懶洋洋了一天,這天終於有力氣作點正經事,早上先丟被單去洗,11點吃完早餐,努力在下午3點半前洗完衣服,曬到一點點的太陽!(噗…不過還沒乾,明天再繼續曬!)

因為平常都是先洗衣服,再寫網誌,再拖地整理房間,每個假日都搞到11點多了還在拖地…噗!(而且只有拖我的房間和我弟的房間)

所以這天就更改順序(想說新的一年,不要這麼拖拖拉拉下去!)終於速度有比較快了…8點就拖完地,還陪我姐出門買了二卡皮箱(結婚要買新皮箱~我好喜歡那二卡皮箱,等貨到時我要寫開箱文!)店員還因為我姐要結婚,抱我姐~沾沾喜氣!

我說:「奇怪了,那我一直陪妳忙結婚的事,我的桃花也沒有比較旺呀!」(哼哼,很愛計較的妹妹~)

 

晚上回家摺衣服,把有的沒有的東西整理好…結果~竟然讓我發現前陣子一直找不到的吊牌!

買了2011的行事曆,第一個念頭,我就是想要拿吊牌當書籤,結果卻找不到…

沒想到…當我不再找尋時,它就出現了!

讓我整個心情很飛揚~哈哈!

 

房間放了志玲姐姐的年曆,突然整個空氣都有美女的氛圍,有美女的香氣,嘻嘻!(只可惜每過一個月,就要撕一張下來,不是活頁可翻面的那種!當然撕下來的每一張,我都會好好保存!)

  

好了…才剛新年我不要晚睡,等一下寫完網誌1250趕快去睡!(這樣有比較早嗎?噗~)

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了一年,未來的一年還是繼續當好朋友吧,哈哈哈!

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