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寫網誌了~因為換了新的大老闆,原本每天上班7.5小時的,現在一天上班要8.5小時,加上用餐時間和騎機車來回等於一天花在工作時間是10.5小時,呼!呼!呼!

增加了工作量,每天上班除了接電話,就是接電話…接到我喉嚨好痛,嘴脣發白,全身無力,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…連騎機車回家都好怕累到睡著,嗚嗚!

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好逸惡勞小草莓,請不要再操我們了!!

昨天和TracyRenee一起去看變形金剛2喔!想說既然看過第一集,第二集也應該要看一下的!還記得變形金剛是二年前和某人一起看的,不過現在人事已非,所以還是和好姐妹看比較實際吧!

因為前一天上班真太累,我只有洗澡,連頭都沒洗就睡了,早上起床才匆匆忙忙洗頭、化妝,下午240的電影,我到230才到電影院~還好TracyRenee姐姐都已經買好爆米花和飲料在等我嘍~~謝啦謝啦!

你們看!排隊看電影的都是一群男生耶,噗!

二個小時的變形金剛,其實還不錯啦!而且還蠻有笑點的~是一般男生都會愛的機器人動作片,不過看結局好像還會有第三集的樣子!(賣座電影都很喜歡拍續集~~)

連巧克力都來摻一腳,就知道多火紅了吧!

Renee姐姐說他們家的小饅頭最近看到別的小孩有變形金剛的玩具很羨慕,所以我們就到了玩具反斗城要買變形金剛給小饅頭玩(小饅頭是Renee的姪子,她是個超疼小饅頭的阿姨)

挑玩具中~我最近被工作操到快枯萎,火氣超大,牙齦又浮起來了,嗚!

買這隻嗎?感覺好沒有氣勢,喜感成分居多~

最後我們決定買這組699元的變形金剛,還可以變換成車子喔!




Renee真是一個好阿姨呢~相信以後也會是個好媽媽!她目前還是單身,有興趣的男生可以和我聯繫喔,嘻!!

晚上我們在德安樓上吃大大茶樓,聊天到9點半才準備回家(呼~工作時都一直在講話,休假我嘴卻也動個不停!)

騎回家的路上,機車快沒油了~~為了不要重演牽機車回家的悲劇,我決定乖乖認份去加油~~

沒想到!

加完油時,我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!!

怎麼會這樣?是掉在那裡?

於是我拿了半個月前才辦的新手機,抵押在加油站;又從太平騎回德安去找皮包…

回到大大茶樓時,已經過10點了!整間店一個人都沒有,我回剛吃飯的位子都沒有看到皮包…服務生說沒有被通知有撿到皮包,不過他們請我明天上班的時候,可以再打電話來問問看~是不是有被其他人撿走了!

我沿著剛回家的路線,廁所、寄物箱、牽機車的地方,還是找不到皮包…只好先騎機車回家拿錢,去加油站付錢並且把手機贖回來!好慘喔~~

回到家,馬上打電話掛失信用卡,因為不確定是否能找得回來,所以我都先請客服人員幫我先止付,不要補發新卡,再讓我找找看;玉山和花旗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,而且我是優良客戶,所以玉山還說如果真的掛失1000元的手續費可由銀行吸收,真的好感心喔!

忙了一整晚,我整個人已經累到只能攤在床上看電視…明天打電話回茶樓,是我的最後一線希望,嗚!

半夜1230,家中突然接到電話,是警局打來的…原來有人撿到我的皮包,現在在警局招領,於是警察打我家電話來通知我去領取(警察為什麼知道我家電話?是因為身分證可以查出來嗎?)

於是我又騎機車到台中市區警局領皮包,一到警局警察伯伯就打電話通知撿到我皮包的好人:「我已經來領取嘍」聽聲音這個好人是個年輕男子!他說他是在德安後面停機車的地方找我到的錢包,可能是我拿鑰匙時,皮包不小心掉出來了!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,愛心滿人間呀~~好感人喔!!

謝謝這個大好人還保有拾金不昧的美德!!

清點我皮包的證件,總共放了: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、行照、二張提款卡、二張信用卡,呼~如果這些東西真的不見,我一定要花一整個早上才能補發完成,一想到頭就很大!

晚上回家的時候,我傳了簡訊給這個大好人表示我的感謝(金多謝咧!)~後來他回傳給我,因為他的皮包也曾經不見過,所以了解那種重辦證件的麻煩和瑣碎,因此撿到我的皮包就幫我送到警局!

嗚~~

我怎麼那麼好運呀,一定是阿媽在天上有保佑我!

不過,這是我既二年前機車鑰匙插在上面遺失後,半年後被警察找回;這次又因為皮包不見,再次進警局…只能說警察伯伯真是太英勇了,警察伯伯已經幫了我二次忙了!

原本皮包不見這件事,我想暪著爸媽處理的…結果昨天警察打來我家,我爸和我媽知道了,早上我又被唸了,呼!

 

最近很愛看光陰的故事,翁翁翁和漂亮燕說我的個性和孫一美很像~噗!而且孫一美是射手座B型和我都是射手女,實在不得不承認~~我迷迷糊糊的個性,像孫一美也像小丸子,人生真是充滿鬧劇,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