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6:10,我竟然現在在寫網誌!因為清晨5點時,突然熱醒(房間的溫度大約29度),於是就起床開了冷氣繼續睡…躺下去之後發現肚子有點餓(可能是昨天晚餐只喝小天代言的燕麥粥,有點虛!),於是就起床喝熱牛奶…肚子太餓,我會睡不著~

所以我實在搞不懂自已是被熱醒,還是被餓醒,噗!

想說…既然起床了,就乾脆寫網誌吧!不然今天早上回去阿公家,下午回到台中,又要洗衣服、拖地,整理房間,應該又沒有時間寫網誌了!噗噗噗!(可是我昨天1點才睡耶,這樣會不會太神勇啦…)

上星期日和Renne姐姐、Gina姐姐、阿堯,四個人去逛好市多(costco),其實台中的好市多已經開了二年左右,不過因為加入會員的年費每年就要1200元,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加入…都是同事要去逛時,帶我一起進去,或是委託有會員卡的同事幫我代買東西!

所以這一次,應該是我第二次去逛…因為有些特別的東西想要採買,哈哈!

首先,我買了SWISS MISS即溶可可粉/巧克力牛奶口味60235元,一包3.9元),這個是尚茹推薦我買的喔,因為女生每個月都要和巧克力當一個星期好朋友,以前我都會去屈臣氏買美碌(20100元,一包5元)從大學喝到出社會,後來尚茹告訴我好市多賣的這種巧克力包,其實比美碌更便宜,而且喝起來巧克力的口感更濃郁,沒有美碌來得那麼甜!

我一喝就覺得很喜歡喔~所以現在都改買這種巧克力包(有分純巧克力和巧克力牛奶,巧克力牛奶的比較不會那麼甜喔!)所以都請同事去購物時,幫我代買一下!最近又快喝完了,所以要補貨!

今年5月小瑛從加拿大回來,發現她瘦了十幾公斤(甚至快 二十公斤 吧…),詢問她減肥的方法,才知道她現在在加拿大都以無糖燕麥粥當正餐,晚餐都只有吃燕麥粥!

雖然台灣也有很多賣燕麥粥的麥片和食品,不過崇洋媚外的我覺得國外進口的燕麥粥應該比較道地、濃純吧,就興沖沖地買了燕麥粥,打算可以放在公司當早餐(因為有時候化妝太趕了,來不及吃早餐就去上班),或是晚班的時候可以直接當晚餐!

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!Quaker/桂格即溶燕麥片34940包,一包8.7元)我想桂格是知名品牌應該很OK,加上好市多這款燕麥片好像很受歡迎,貨架上被拿到只剩下一半的貨,我想銷路應該不錯吧!

Tracy姐姐和Renne姐姐還教我食用方法,建議我用熱牛奶沖泡,這樣才會好吃!

於是前幾天,我充滿期待地去7-11買鮮奶,沖泡燕麥片…結果一入口~~怎麼會這麼甜?但吃到嘴裡面燕麥片,卻乾澀無味,超級無敵有夠難吃!我以為是自已口味有問題,請KiKi也吃一下,她形容是:「剛開始吃很甜,但是後來又很鹹,口味很複雜,不是她喜歡的口感!」

這時Renne姐姐請我吃多汁的水梨,我也請她來試一下(她說:「我請你吃好吃的東西,妳竟然要我試吃難吃的燕麥片!」噗…)我還一直叫她不要吃太大口,這麼難吃的東西吃一點點嘗味道就好!

結果…Renne姐姐說:「外國人的口味,真的不是我們能接受的!」真的很難吃!!難吃到我想吐,沒有辦法吃完,只好倒掉,浪費了一瓶鮮奶,唉!

我覺得我已經是個很不挑食的人了!(敢吃榴槤、納豆、雞屁股這種特殊食物)竟然還會遇到讓我無法入嚥的食物,噗!

可是,都已經買了這麼大一包了,要怎麼辦?

送去育幼院?可是這麼難吃的東西送給別人吃,我會遭到報應吧,而且小朋友也想要吃好吃的食物,誰想要吃這個!

分送給同事?和上述的想法一樣,這麼難吃的東西,那好意思送給大家吃?我的同事應該會恨我……

網拍賣掉?那我想…沒多久我就會接到負評吧!「賣家惡意販售難吃食物」噗!

拿到好市多門口免費送?搞不好大家會以為我是千面人,裡面有下毒,誰敢拿呀?難道我要說:「因為這個很難吃,不合我的口味,所以送給大家吃吃看嗎?」

勇敢的Tracy姐姐說要親身體驗幫我嘗試到底有多難吃後,再幫我想想辦法……如果有網友也想要體驗「難吃」的感覺,我也很樂意大方分送喔,噗!

然後我也買了傳說中的青汁57945包,一包12.8元)最近看mina介紹日本模特兒的日常保養方法,大家都會說喝青汁,聽說可以補充纖維質,幫助體內環保和順暢……所以我好想要喝喝看,嘗試一下喔!

但因為價位有點高,擔心買了之後不合我的口味,所以我就和GinaRenne三個人合買青汁,試個口感…

雖然上面的說明說,可以倒入飲料料直接飲用,不過青汁其實是粉狀,有點像抹茶粉的感覺,所以如果倒入果汁(抹茶粉+果汁?太奇妙了!)或是口味比較重的飲料,其實會有些衝突耶!

我覺得還是要搭配比較溫和的飲料中,像我加在溫牛奶、溫豆漿當中,口感就還不錯,有點抹茶牛奶,抹茶豆漿的感覺,還蠻入味的!

重點是~自從我喝完清汁後,每天腸胃都很好,有咕嚕咕嚕喔!是體內環保的好朋友~~

日本名模的介紹真的很不錯!之後喝完了,我應該還會再繼續買的好夥伴,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幫助消化,喝了其實不會變瘦,算是喝身體健康的啦!

最後是我的愛~~~午後的紅茶/奶茶口味!(90元)前年去過日本喝過午後的紅茶,就對它的風味念念不忘…現在台灣7-11也有進午後的紅茶(小寶特瓶裝-紅茶口味39元,奶茶口味45元)但價位有點高…(不過台灣便利商品賣的日系飲料,其實價格都比在日本買便宜說!)

好市多這麼大瓶只賣90元!!是我無論如何必買的單品!!

 

逛完了一下午的好市多,也買了不少貨~~大學時期遇到萬客隆倒閉,行銷老師曾經要我們針對台灣的量販店市場作分析,當時阿母還問我對好市多的看法是如何?(不過…因為當時從來沒進去過好市多,所以根本答不出來!)

我只能說,好市多是一間很的量販店,裡面完全都採會員制,即使結帳買東西都要出示會員卡,結帳時只接受現金、中信聯名卡/美國運通卡(其實美國運通卡在台灣很多店家是不收的,好市多說如果接受其他信用卡會增加成本,相對增加商品價格)

所以當我們發現好像不知不覺多買其他東西時,就要到店內的提款機去領錢了,噗噗噗!

一年年費就要1200元(有親友卡可以分享給家人使用),我覺得好市多的利基,就是它獨家進口了許多市面上很難買到的進口歐美商品,加上東西都是大量進貨,所以價格相對壓得很低,像之前阿媽生病喝的亞培安素,在好市多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!

如果大家庭申辦會員卡之後,經常性購買,一年算下來應該是很划算的!不過像我這種單身偶爾買個小東西,就不太適合申辦~~噗噗!

因為好市多在國內還沒有同質性的競爭者,所以可以很拿喬地採會員制,如果日後出現了相同的競爭者進入這個市場,那我想為了競爭應該也會取消所謂的會員制吧!

所以市場有競爭,才會優惠到消費者~~

從阿公家回來,睡個午覺後起床寫完的網誌~我要去吃晚餐了,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