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好現象…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早上是被餓醒的(而且好熱喔!),如果是假日的話,我會吃完早餐,再回籠覺繼續覺(可是要上班,沒時間睡回籠覺!)

但,被餓醒是變瘦瘦的前兆,呼!我要忍耐~~

昨天休假~通常如果遇到平常日休假,因為大部分的同學同事都要上班,大部分的時間我會待在家裡寫網誌,打掃房間,看醫生或是逛街,比較不用排隊等待!

所以一早就素顏去看醫生作定期檢查,再騎機車回家化妝打扮和凱子約會吃中餐!

凱子是我國中最好的同學(我們都是射手女,生日只差三天,有一樣的感情觀!),認識了十多年了,其實從她去年畢業後,我們就一直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面,我幾乎每天上班下班都會經過她家門口,可是卻將近一年沒見面,很妙耶!所以趁著休假日和她見面聊天,嘻嘻!

我們來到一中街吃飯(因為這裡很多學生年輕人,所以我們要來吸取青春的活力,噗!),Mr. 38是凱子推薦的店,雖然是平常日,可是生意還是很好,即使已經是下午一、二點的用餐時間,還是客滿!

我點了嫩牛咖哩飯,這麼大的份量附飲料竟然只要150元,真的好便宜!學區的餐廳和商業區的餐廳價位差好多~而且飯份量超多的,我想大概有二碗飯的感覺吧,不過我還蠻喜歡吃咖哩的!牛肉也很嫩,真不虧是嫩牛

我們邊吃飯邊聊天,而且常顧聊天而忘記吃飯,什麼話題都聊,聊最近,聊感情,聊家人,聊工作,,聊朋友,還有朋友的朋友和朋友的女朋友,噗噗噗!

即使很久沒有見面,但平日都會看對方的網誌了解近況,雖然凱子沒有和我同學、同事見過面,但幾乎我的朋友她通通都知道,哈!如果我以後想出回憶錄,她一定是我的記憶體之一,嘻!

吃完飯逛街後,又邊逛邊聊…我還修了眉毛,找帥哥布萊恩剪瀏海,凱子說布萊恩很帥耶!(我覺得布萊恩是耐看型,是相處過程中讓人舒服的人!不是那種一眼看到就光彩奪目的設計師~)

其實逛天才是主題,逛街是旁襯…專櫃小姐都沒辦法招呼我們,只能看到我們一直在聊天一直在聊天(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聊呀!)

聊到要騎機車回家時,我們還坐在機車上面又聊了一個多小時,聊凱子目前工作的近況,我們真的好強~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吧!噗!

凱子去年開始當保險業務員(所以和我是同業),我們聊了很多保險人的話題和感受,有些專業的術語,或是保險公司的流程,和同道中人一聊就滔滔不絕,讓我感到開心的是,凱子即使當了業務員,還是保有單純及熱情,充滿幹勁地搭車到外縣市去簽約(我看過太多油條又不愛服務的業務員了,唉!),希望她永遠都保持著她最原始的純樸,這個月達成業績和男友去旅遊,嘻!

一天很快就過去了,但心裡卻有種滿足和充實,我們努力地往人生的路上大步邁進,希望以後常出來見面啦,一年才見一次真的太久了,又不是牛郎和織女說!

另外,昨天逛街看到特價賣會,覺得很適合小肥豬弟弟(他下個月就要退伍了!)雖然我覺得這衣服好男孩風,不過凱子說:「小肥豬本來就還是男孩呀!」(他都不知道交過多少女友了!噗…)但還是買了啦!

只是小肥豬如果再不減肥,一直吃的話,有一天衣服一定要越買越大,噗!

記得前幾年小肥豬生日時,我和小肥豬說:「我覺得被敖犬穿過的衣服都好好看,姐姐買件敖犬代言衣服送你當生日禮物啦!」

小肥豬:「好呀,不過妳要送我長袖的衣服喔!」

我:「現在才8月,為什麼我要送你長袖的衣服?」

小肥豬:「因為長袖的衣服比短袖的貴呀,既然妳要出錢,我當然要和妳要長袖衣服,比較貴呀!」意思是他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…噗!

我要去吃早餐準備去上班,最近沒什麼特別的~噗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