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過,今年再繼續買時,專櫃小姐和我說世紀禪停產了!(什麼?!)取代的是新的Zen自由禪香氛美體霜」1800元/200ml)味道比之前的世紀禪更濃郁,雖然有些細微的香味和原本的世紀禪不一樣,但整體而言還是我喜歡的味道!

TracyRenne說:「這是禪耶,阿堯喜歡也禪的味道說!」(阿堯明明沒和我們逛街,但還是出現在我們的話題中,而且…沒想到我和阿堯喜歡的是同一種味,哈哈!)

擦了之後,真的很舒服很好睡…好喜歡這個味道喔!

 

91620+狗頭包4000=5620元,我可以換500元的新光禮券了,哈!不過那天人有點多,所以先蓋延期章,再找一天回去換禮券!

雖然是購物文,但也寫很好長喔~我趕快去化妝準備上班了!

 

對了,標題上面的「叩叩馬」翻成台語就是「叩叩買」=「一直買」的意思,就是說我最近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,在房間囤了很多保養品,欠了很多篇購物文,希望一口氣,趕快通通寫完吧,哈哈!

要好好寫,珍惜買的每一樣東西!才能對得起辛苦工作賺的錢,嘻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