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電視看梁朝偉接受專訪,他說他如果接拍了較灰色陰暗的電影,下一部戲,他就會接拍歡樂的喜劇電影,來沖淡上一部戲的灰色情緒(因為怕入戲太深!)利用角色的轉換,平衡自已的心情~

所以呀,我也是這樣…

每次寫了較為灰色的網誌,就會想趕快寫篇歡笑的網誌,平衡心情!(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忽喜忽悲,其實我只是比較多愁善感!走文學路線的人都是這樣啦,哈!哈!)

今年的周年慶,我買了好多喔!(噗…!)應該是有史以來買最多的吧!怎麼會這樣呢?因為以前保養品、化妝品都會在出國的時候,在免稅店一次買足,不過今年沒有已出國的打算,所以要利用周年慶,一次買足保養品!哈哈!

中友百貨的周年慶,我已經買到第三波了!昨天去新光逛街,算是第四波!(噗噗~)所以…就從第四波開始寫吧,之後想要一口氣連發三篇購物文,嘖嘖!

昨天和RenneTracy下班後一起去逛新光…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,只打算逛逛而已~

離開公司前,于懿拿了新光的禮券給我(因為她買了小s代言的-維娜斯/塑身衣,打算產後穿),量身定作的塑身衣約2萬多,滿5000500,拿到了2500元的新光禮券!

其實于懿之前和我討論要不要花大錢買塑身衣…

我說:「妳覺得是要花二萬瘦下來,還是要胖一輩子呢?如果是我就一定會買!」(哎呀,我花在愛漂亮的錢,是不會貶眼的!)

所以她就決定買塑身衣了,哈哈!

但是于懿今年已經沒有特別買想的東西,平日也不會去逛新光,所以拿了禮券給我,和我說:「如果今天妳逛街有想買的東西,可以先花我的禮券,然後再給我8折的現金就可以了!」

所以我就拿了2500元的禮券,和二位姐姐逛街去了,哈哈!

晚餐和Renne姐姐一起吃沙拉套餐175元(因為最近又復胖回來了,嗚!)聽說這樣一個沙拉餐熱量只有290卡!(不過喝飲料後,熱量應該就破表了,噗~)



吃飽後去逛街…到這個櫃看包包(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這牌子叫什麼,都直接叫狗頭包!)之前去日本時,看到櫻花妹背這個包,感覺還不錯!

本來只是想看看,但發現有一個咖啡粉色系的花花綠綠包,好適合我喔!於是就請二位姐姐給我建議,但她們比較覺得深色包比較適合我,因為我平常都穿明亮色系的衣服,如果再拿花花綠綠的包,整個人就太花俏了!找不到重點在那裡…噗!

Tracy姐姐說:「買深色包買比較有質感啦!妳可以拿花花綠綠包拿到四十歲嗎?」

我說:「一個包拿到四十歲,也太誇張了吧?!」

於是我陷入了天人交戰…在花花綠綠包,還有深色包中決擇,直到…百貨公司十點打烊了!我還在考慮……(考慮了快半小時,一直無法決定!)

而且這個包的價格也不可愛,所以我一直在猶豫~~要不要衝下去!

最後,我買了這個包!(這是提袋啦!)

深墨綠格紋的狗頭包…

RenneTracy姐姐在旁邊說:「妳終於作了一個明智的決定!」(雖然一開始我是被光鮮亮麗的花花綠綠包給吸引,但花了半小時比較,覺得深色包雖然低調,卻很耐看,越拿越好看…)

以前買東西,我都衝著一見鐘情、第一直覺就決定!這次花了半小時選擇包包,真不像平日的我!不過,其實日久生情也不錯啦,哈哈!

其實我比較喜歡~內縮的提袋的樣子!

而且還可以反面背!(不過反面非常的閃亮,很適合冬天,哈!)

但是…它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!這樣一個包竟然就要6500元,噗!!

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包了!嘖嘖!(千萬不能讓我媽知道!)

不過因為于懿給我的禮券2500元,打8折等於現賺500元,所以實際上我買這個包,才花6000元呀!(花6000元省500元嗎?噗噗!)

 

其實我平常很少買包包的…因為,怎麼挑都找不到屬於我的風格的本命包!精品名牌包太貴氣,不適合走日系少女路線的我,而且總覺得名牌包的花樣,每個都長得差不多,不是格紋,就是格子,不然就是把品牌名稱打上包包,想要來個跳tone的包,就不符合品牌經典的精神!(買名牌包要買經典款才能用得久!限量款一下子就被發現退流行了!)

而且精品名牌包大多是用動物皮製成的,覺得那樣的包好重…有點提不太動!還有我其實對太重的動物皮的味道會感到害怕~總覺得裡面是不是住了一隻牛的靈魂!(噗!)我不拘小節的個性,應該也很難好好地保養包包,哈!

雖然近年來很流行anges b的包包,但是基本款太優雅成熟,不是適合幼稚的我,限量款的彩色包雖然還不錯,但是從台灣買到的包,價位都太高了!(明明在日本買才那麼便宜!在台灣貴成這樣!)而且託朋友到日本買,到日本時限量包都被搶得差不多了,只能說可遇不可求!

所以…我一直沒有挑到喜歡的包包,找本命包已經找了好久了!

這個牌子的包包,從引進台灣時,可愛的狗頭我就一直在注意…但是,其實我也是看很久呢!因為這牌子有很多種花樣圖案,但也不是每一種花樣我都喜歡,有些太單調了,有些又太花俏……

這次難得遇到我喜歡的圖案的包包,雖然貴了一些!(其實我也覺得很納悶,這樣一個防水尼龍包到底是貴在那裡,竟然就要6500元?!)如果以商人的眼光看包包的成本,怎麼看都覺得被賺很多……就當買個設計感,還有買品牌吧,噗噗!

既然提到包包……路上看到情侶,男生都會幫女友提包包耶!(大概有六、七成的男生會幫女友提!),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很奇妙,這明明是女用包,被男生一拿,這個包的感覺都……

無論這男生有多帥,只要幫了女友拿了包包之後,我會覺得完全掉了!既不英挺,也不帥氣!

如果以後有機會交男友,我絕對不會讓他拿我的包包,噗噗!背了女用包,一點都不man了!

我自已的包自已拿就好了呀,幹嘛要男友幫忙拿!如果嫌包包太重,那當初就不要買這重的包嘛!出門不要裝那麼多東西呀!

(哎!太久沒談戀愛,完全無法理解被男友拿包包的心情,噗噗!)

不過,昨晚我想到這一點……

我發現,我去日本、韓國的時候(香港時間太久遠,沒有留意!),看到日本、韓國的情侶,大家也都是各背各的包,在這二個國家,其實很少或是幾乎沒有,男生會幫女友背包包的耶!

難道只有台灣男人愛幫女友提包包?!

後來想想,這二個國家的民族性都是出名的大男人主義,這麼man的男人們,如果幫女友提包包,好像真的很不搭嘎耶!

所以………

我喜歡的是有些大男人的男生!(糟糕,完全命中!)因為覺得這樣才夠man!反而是會幫女友提包包的溫柔體貼男,在我的心裡完全不會加分……噗!

記得姐姐們曾說:「如果妳喜歡大男人主義的男生,在愛情上註定要吃些苦頭喔!」

(哎,果然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嗎?明知道其實這樣的男人是大男人,卻還是覺得又man又帥,我真傻氣!)

有些離題…不過分享一下我從包包的角度來看愛情的想法,又從買包包延伸到愛情了,哈哈!(我果然適合當愛情作家之完全理論派!)

當天買了包包,扣掉禮券後消費4000元!(65002500=4000元),因為新光有滿5000500的活動,所以我決定趁這個機會買身體乳!

因為之前這一罐用完了!(資生堂世紀禪美體霜,我很喜歡這個味道,每晚都要擦這款美體霜,不過因為價格偏高約2000元,去年是在北海道的免稅機場,狠下心買的!)

其實我是喜歡這款身體乳的味道,很好聞,擦了之後心情會變得很好,情緒也比較不會那麼緊繃,人會比較放鬆!擦完後去睡覺,會很好入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