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假,看牙醫,中午和婷妹吃飯,像學生一樣逛小店,買便宜的衣服!(還給人家殺價!)感覺又回到了學生時期,哈!…最近睡眠品質沒有很好~~早上7點就起床了,噗!明天晚班希望能再睡晚一些,呵呵!

這次的周年慶,我已經買到第四波了!(買狗頭包是第四波),累積了一堆購物文還沒寫,身邊的女性朋友也問我:「這次妳買了些什麼?」「花了多少錢?」呵呵!

所以,該寫的購物文還是要寫,和大家分享,噗噗!

其實我平常的物欲很低,沒什麼在買衣服、飾品,大部分的錢都玩在玩樂、旅行,還有愛漂亮上面!因為我覺得保養品的錢沒辦法省,用完了就是要買,而且其實買了之後最後還是用在自已身上,所以也不算浪費!

平日要好好保養,才能在遇見真命天子的時候,自信地展現出自已,哈哈!(我就是抱持這樣的信念,告訴自已花保養品的錢是值得的!!)

而且愛漂亮這條路,有如逆水行舟(年齡漸長,會逐漸老化),不進則退!一旦怠惰了,就會感覺人不再光鮮亮麗,有種委靡的感覺,噗!所以,愛漂亮是沒有終點的!

 

我們要一直前進,一直前進,在這條路上好好努力!呵呵!

 

9/19和同事們一起去星星家烤肉(嗯…半個月前了!),當天烤完肉,回到台中約7點多左右,雖然感覺有點累了!但覺得7點就回家的感覺好空虛…

於是我和Renne姐姐說:「人家還不想要那麼早回家……」(娃娃音~)

Renne說:「那不然,我們去逛中友?」

  我說:「好!」呵呵!就高興地和Renne姐姐逛街去了…還硬拉已經回到家的Gina姐姐再度出門逛街!        

其實我平常和姐姐們講話都還蠻嗲的,還常常加疊字(睡搞搞,吃飯飯…)反倒是在男生面前比較不會這樣表現…可能是都是女生放得比較開吧,哈哈!

姐姐們說:「這樣也好啦…如果你在我們的面前很成熟,但在男生面前突然變很嗲,我們才會傻眼!覺得落差怎麼會那麼大……」

當時中友周年慶還沒起跑,但百貨公司已經超多人了!因為可以開始預購保養品,還有化妝品滿2000200元!

我和RenneRMK試用櫃上的彩妝,Renne姐姐買了些粉底液、眼線膠,不過我彩妝品都不缺,所以試試就好!

因為秋冬快到了,所以我打算買去年用過的黛珂-COSME DECORTE美容液,去年用了之後,覺得膚質真的有差,比較水嫩,也比較保溼!

問題就是出在我是乾性肌,平常肌膚就很乾,如果沒有用美容液保溼好好過冬的話,很容易長出皺紋的!(而且過了25歲,膠原蛋白一直在流失……嗚!)

原本在DM上面是看到這一組的60 ml的特惠組3372元!(等於3372元/75 ml=44.96元)原本平日是40 ml2500元(平均1ml=62.5元,好貴!)

當我們到櫃上時,Renne姐姐說:「哇!這個好大喔…」

我說:「大什麼啦?60 ml的美容液,我們不是去年就買過了嗎?」

Renne姐姐說:「這罐比我家裡面的還要大耶…」

什麼…?!原來黛珂今年還推出了超級無敵限量版85 ml!(是平日版的二倍量!)限量發售3752元(平均1ml=44.14元)所以要買越大罐會越划算!

專櫃小姐說:「再怎算…買大罐的都比較划啦!而且贈送的面膜就要三百多元耶!」

所以…我就買了,噗噗!

這是去年60 ml版和今年的無敵版85 ml的合照,嗯…果然真的有差!

因為已經消費了3752元,為了達到滿2000元送200元的門檻,於是我們回到了RMK的櫃上,買了剛剛試擦的約會好好用唇蜜!(漾采唇蜜01色,650元9=585元)這是Renne姐姐介紹的,擦起來唇會變得很水嫩,但卻不油膩!

讓人心情會有想飛起來的感覺~~~

再買植村秀的五角粉撲(1609折後144元)這粉撲已經用好幾年了,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用!大推~

所以當天消費是3752元(美容液)+585元(漾采唇蜜)+144元(粉撲)=4481,達到滿2000200的門檻,拿到了400元的中友禮券,還有來店禮西華保溫瓶!

因為美容液實在太貴了!讓我的心「揪」地痛了一下(應該不止一下),嘖嘖!

所以為了對的起努力工作賺來的錢,絕對不能再熬夜了!不然熬夜→皮膚差→買保養品→又熬夜→再買保養品!擺明了就是惡性循環,把錢都丟到水裡去了!

到不如不要熬夜,直接好好睡覺,才是省錢王道!我覺得保養,是從裡到外,要有完整的生活作息,均衡飲食、運動,愉快的心情,再加上保養品的幫助~~才會有效果!

不過,說這是樣說啦,偶爾還是不小心晚睡,東摸摸西摸摸到很晚,噗噗!

所以我把信用卡的簽帳單貼在電腦桌前,提醒我…花了大錢,要趕快去睡搞搞,哈哈!

這是第一波,還有二波要寫,噗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