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的午後,剛洗完澡吹完頭髮(因為昨天摸太晚,不想要洗頭<但有洗澡,這很重要!>就直接睡),所以起床後,還是把頭洗一洗就比較舒服!

從今天起,我要立志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澡,不然我常常都會沉迷於韓劇中,等到看完電視,人也累了…覺得洗澡是件好無力的事,可是不洗又不好睡~於是一直拖拖拉拉,最後才去洗澡…噗!

聽說很好看!

 

從情人節開始(8/26),我就一直在看電影,幾乎每個星期看一次…已經看了三場電影了耶!

8/26情人節和TracyRenneKelly一起看時尚女王香奈兒,雖然整部戲的節奏有點緩慢,黑暗,但我覺得還不錯啦!(而且法國人的性愛態度好開放喔,羞!)

9/14和地瓜、Renne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,雖然之前就看過電視真人版,掉了不少眼淚;但因為瑛太很帥氣的關係(大眼單,挺鼻子),所以還是到電影院看……是部會讓人會相信愛情的電影!

也告訴我們,身體一有徵兆一定要馬上就醫!即早就醫,可能一切通通都不一樣了…

這部戲讓我掉了不少眼淚,而且瑛太穿西裝、牛仔褲,每件衣服都是帥氣到令人著迷,呵呵!

9/22當天休假,所以和TracyRenne一起看國片聽說,坦白說我很少進電影院看國片,不過因為使用信用卡優惠平日電影打6折(250*6=150元),而且海角七號口碑很好,也讓我對國片電影有了信心…

網路上很多人都說「聽說」很好看,加上二位姐姐都說彭于晏很可愛~~所以就決定看這部啦!

這是部關於聽障的電影,所以當中的男女主角大部分的溝通方式都比著手語(彭于晏.陳意涵)…

其實我專科有加入過手語社也有學過手語(但是玩票性質,我一下子就烙跑,沒去社團了!)現在還記得的手語只有「蹺課了!」和「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」,只會比這二句而已…


劇情很爆笑,彭于晏在這部戲是靈魂人物,只要有他出現的鏡頭,大家都忍不住呵呵大笑,真很討喜耶!而且戲中的梗舖陳的還不錯…讓人笑到掉眼淚!

整個戲的結構雖然沒有像海角七號那麼強、完整,可是好笑度我覺得不輸海角咧!超乎我預期的好看~

這是部小品電影,有著親情、愛情交雜而成~是看了會讓人想回味的好電影,我覺得比變形金剛2好看(因為變形金剛就是一直看機器人打架,我找不到深度,噗!)

我覺得這是我今年,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,所以一定要大推!

 

劇中彭于晏飾演一個家裡開便當店的小開(哈!),他在msn的暱稱是「天天開心便當男」,劇情中女主角問他:「你有夢想嗎?」「有呀!」「那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

天天開心便當男:「我的夢想就是娶一個漂亮的老婆!」

天天開心便當男:「生二個小孩!」

天天開心便當男:「一男一女!」

呵呵,有時候我們總覺得夢想離我們很遙遠,可是其實夢想也是可以很簡單,很樸實的,像天天開心也可以是一個夢想呀,因為誰真的作的到天天開心呢?

我喜歡電影最後的一句話:「有時候,愛情和夢想,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!」我們要相信自已的信念,然後勇敢地往前奔跑,奔跑,再奔跑!

如果最近有想看電影的打算,那一定要記得我介紹的這部!我用小眼睛保證,這部電影一定值回票價,如果不好看,我眼睛就會越來越大!賭得夠大了吧…噗噗!

看完電影後,我和Renne姐姐說,好想要學手語喔,這樣我們以後下班就可以直接用手語溝通,可以好好保養喉嚨,也不怕被說吵,哈!希望有機會能再好好學手語,無聲的世界,也是很奧妙的!

公仔收納大集合

 

房間裡面的公仔,已經多到找不到地方可以放了…噗!

房間的書櫃,但放書的地方比較少(噗!),其餘的都被保養品、化妝品還有公仔給佔滿了!

但公仔放在房間,其實很沾灰塵,每個星期打掃房間,我都要再幫他們擦擦臉,很費力氣!

電視上也是公仔!

電腦桌前也是一堆公仔……公仔真的佔滿在我整個房間中!

那天看電影前,我和Renne姐姐逛大創,發現了公仔收納盒這個好東西!(一個39元,三個117元)一口氣就買了三個,因為房間太多公仔啦!

呵呵!你們看一下子就把這些公仔收納好了!而且還可以往上一直堆壘喔,不用害怕佔空間~~而且從此之後,公仔就不會再沾到灰塵了!

我很聰明吧!不過最近要好好克制,不能再被公仔給迷惑,不然我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放了,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