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嘖嘖嘖!嘖嘖嘖!

今天無名的「當日人數」竟然莫名的多,讓我覺得有點意外……請問人是從那裡跑來的呀?!難得不更新網誌,人數還這麼多,真是出乎意料~~

好幾天沒更新網誌嘍!因為………我很懶啦!(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!)這幾天都是晚上10點半左右回家,卸妝洗澡,吹頭髮,準時在12點半上床睡覺…然後早上7點的鬧鐘,硬是賴床2小時到9點半才肯起床吃早餐,素顏匆匆就跑去上班了!(因為好冷喔,不想起床…)

所以,每天網誌都是開天窗,都長蜘蛛網了呢!(擦~擦~)

電腦欺負我!

還有一點,就是我的電腦欺負我,嗚!

自從上上星期電腦突然秀逗後,我花了1690元換了新的顯示卡,但回家沒多久,電腦竟然當機了……使用到一半時,螢幕會整個突然反黑,然後當機,連按ctrl+alt+del,都完全不理我!只能默默地重開機…

開機沒多久,又當機,一直這樣循環~~整個人被搞得大抓狂!

我想,可能是電腦的壽命已盡吧,正打算換新電腦(砍掉重練!),我爸說修電腦的工程師很不好意思我剛換顯示卡,就又花錢換新電腦,打算幫我重灌試試看…

於是,我的電腦又送去重灌了!(而且我很克難地騎機車載電腦主機去修,腿要張很開,機車前面放主機…哎,我的少女形象呀!)

重灌之後,在店家測試都沒有問題…

但一回家,使用沒有多久,又出現螢幕反黑大當機的情形~~我還以為是我的螢幕壞了,還換上我媽的螢幕,也是一樣呀!

整個人被電腦搞得心力交猝,嗚嗚!所以根本就不想要用電腦啦,也不想上網寫網誌了~(明明就是自己賴床爬不起來,還硬要怪電腦!)

直到今晚回家時,我爸說…搞不好是新版msn和電腦不相容,因為如果使用的系統如果不是正版,可能會有衝突喔!要我先移除msn試試看……

果然,使用到現在一個多小時,電腦都沒有當機耶,噗!

但,這就代表我不能用msn了耶!(呀~~~)雖然我平常愛裝忙,裝離開,裝隱藏,聊沒幾句就說我要去卸妝,我要去洗澡,過沒多久就說我要去睡覺……

可是,沒有msn心還是會癢癢的~~(好癢,好癢喔!)

這幾天還是測試期,如果真的沒有當機,那就是msn的關係,哼!哼!

阿凡達 

元旦三天我每天都有節目,玩得好累喔!先記錄下來,以免之後忘記…

1/1:睡到中午,下午放空寫網誌,晚上8點看“阿凡達”,看完電影在麥當勞聊天到12點半才回家~

1/2:也是睡到快中午,下午去“彩虹眷村”玩,拍了很多照片,晚上回家被電腦欺負一整晚,心很累!

1/3:中午搭車去台北,台北車站2樓吃午餐,北投泡溫泉,士林夜市吃小吃,晚上11點半到家回台中,看不到「下一站的幸福」!

元旦那天我們去看阿凡達,很不錯喔!整場電影我笑了很多耶!(不過Gina姐姐覺得這是一部很嚴肅的電影,不知道我的笑點在那裡,噗噗!)

因為怕3D電影太刺激,所以我們很“遜咖”看2D,嘖嘖!不過我們的位子很好,是最後一排喔,如果看3D一定要選後面的座位看,我比較著重劇情,所以覺得沒差啦!

網路上的影評已經很多了~~

看完之後,我覺得人類的是個很可笑的動物,不知道什麼叫作“溝通”只懂得用暴力解決事情,第一次世界大戰,第二次世界大戰……歷史的慘痛還是沒有讓人類記取教訓,竟然從地球打仗到外星球~

而且,我仔細地想了想,全世界的動物中,只有人類不是為了“生存”不是為了“糧食”而且為了自身的“利益”而打仗!

全世界的動物中,也只有人類會積極的研發武器,想要致同類於死地;為什麼有戰爭,為什麼有搶奪?因為只有一無所有的人,才想搶奪別人擁有的美好,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呀!

所以可恨的地球人,其實是很可憐的,因為…地球已經被我們搞得殘破不堪了!噗噗!

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很有新意,也很有深度,除了科技特效,還有更多的地方讓人省思呢~~地球人真是慚愧呀!

不過我想到了一件往事,就是多年前我在天文館看宇宙劇場,是360度的全螢幕,看沒5分鐘我就覺得想吐,很噁心,緊閉眼睛坐在位子上…

結果旁邊的朋友問我:「妳想睡覺嗎?」

我說:「我想吐呀……」

後來整段影片都是閉著眼睛,好不容易捱完走出天文館,頭還暈暈的…所以我不適合太刺激呀,噗噗!

吉蜂蒸餃

最後和大家介紹一間小吃店,是在台中市東區大智路和忠孝路口(大智路138號,營業時間下午5點~11點),生意很好的吉蜂蒸餃,便宜又好吃呀!

一籠10個蒸餃30元,小碗酸辣湯20元,是從小吃到大的傳統口味,除了好吃,我沒有其他形容詞啦~(有點乾…)

我去洗澡了…剛才電腦又當機二次,我的心好累喔…嗚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