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………上星期好像只有更新一篇網誌喔!而且回應還回得很慢…

不好意思我又拖稿了~最近有很多網誌可以寫耶,每天我都好想寫網誌喔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在瞎忙,噗噗!本周的目標就是努力把2010年的網誌寫完,我會努力早起的,如果爬得起來的話~

我的電腦已經交由我爸處理了,我想應該已經病入膏肓了吧!所以最近我成了「電腦賊」,趁我爸和我弟不在的時候,分別佔用他們的電腦寫網誌、上msn,假日他們說要出門時,我總是一陣竊笑:「可以用他的電腦了!」哈哈!

昨天是太平地區的立委補選,早上我爸叫我去投票,我說:「我又不認識他們二個候選人,我幹嘛投票呀,我不投!」硬是在家裡悠閒地吃早餐看報紙,結果,我爸在出門時,冷冷地說了一句:「如果妳不去投票,我就更改我電腦的密碼,讓妳沒辦法用!」

嘖!

竟然放冷箭!用狠招!

我只好乖乖屈服,心不甘情不願地蓋給了我一點都不認識的候選人,哎!

沒有電腦的我,被我爸抓到了把柄,讓我不得不示弱~彷彿是“失根的蘭花”“沒有根的浮萍”到處用別人的電腦飄移~~無法安定,嗚!

 

 

假日的我都是很忙碌的,忙著記帳,忙著打掃房間,忙著洗衣服,還要寫網誌……昨天下午趁著好天氣想要洗衣服時,竟然接到了國小同學-阿德的電話,說和照倫,想要來我家找我見面聊天…

我說:「可是我素顏耶…」嘖嘖!

為了怕他們衝過來,於是我們約好一起吃晚餐,讓我好好洗澡、化妝,準備好再出門吧!同時,我也打了電話給宅男阿昌(就是傳說中“酷似金城武的人”),約他和女友也一起出來吧!

我們來一中街,本來想吃MR.38,但因為太多人在排隊,所以選擇吃「香港的故事」(因為這家有素食)其實這家店已經開很久了耶,至少有45年吧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呢!



嗯…果看餐點果然很香港,勾起了我非常遙遠的回憶~

餐廳的裝潢也很香港~我忍不住想:「Tammy會喜歡這裡嗎?」(笑)



沒錯!!香港的房子通通長這樣,而且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棟一模一樣的房子,當初看到的時候,我還嚇了一跳,怎麼會有這麼多一樣的房子!嘖嘖!



介紹一下今天的成員:阿昌的女友/小粉紅,和阿昌(這傢伙這天的造型走花美男系列!)

照倫和阿德!

在點餐時,我思考了…因為有點分不太清楚「絲襪奶茶」和「鴛鴦奶茶」的差別~後來我想,「鴛鴦奶茶」應該就是奶茶+咖啡吧,哈!

香辣咖哩雞扒飯/香辣咖哩豬扒飯

照倫的素炒飯

話說,自從小瑛告訴我,她的香港人先生-熊,喜歡拿公仔麵當早餐後,我對「公仔麵」一直存在著很好吃的幻想,我覺得會讓人一覺起床,就想吃的早餐,一定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的東西!

所以,我點了「沙茶豬扒炒公仔麵」,十分期待呢!



但,當我吃了公仔麵後,原來公仔麵的口味,就像夜市滷味中的王子麵,一樣都是用泡麵料理出來的食物!只是上面加上肉塊~~!

我這不靈敏的舌頭,實在是吃不出它們的差別呀!

原來公仔麵是這種口味呀~~~~早知道我就去外面的滷味攤買15元王子麵,噗噗!

飲料我點了絲襪奶茶,有點小甜!

我們四個國小同學,除了我和阿昌,和照倫和阿德大概已經五年沒見面了吧!於是又開始天南地北地聊起來,聊我們純真的童年,其他畢業後就沒再見面的國小同學,聊工作,呵呵!



以前我們四個人的身高都差不多高,所以小學時,照倫和阿昌都坐在我的旁邊,而阿德坐在我的後面,幾個人總是打打鬧鬧,有時候午休不睡覺玩遊戲,噗!

我和阿德!

畢業14年的我們,分別在台北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唸大學,好幾年沒聯絡了,沒想到緣分又把我們拉在一起,回到原點,在台中吃頓晚餐,也真虧阿德有心,還想要找大家一起出來吃飯!

最後,我們幾個人約好了,下一次聚會時,大家要帶和國小有關的事物出席,我負責帶畢業紀念冊!

提到了畢業紀念冊,當然要翻一下給大家看看當初這些同學小時候的樣子!哈哈!(這叫“出賣”吧?!)我和網友-大王是唸同一個國小喔,很有緣分吧!

阿德小時候,照倫小時候,阿昌小時候(好可愛喔!看起來好純真!)

這是阿德國小掃廁所的樣子!

既然……都把其他三人抖出來了,那一星期沒有更新網誌的我,當然要有“爆點”出現!

想看嗎?

真的想看?



噗!

我小時候真的“又黑又胖又矮”,畢業那時,我的身高才138公分,但有38公斤,噗噗!簡直就是小叮噹的身材~

這是當時班上最漂亮的二位美女!

果然很正吧!哈哈!真想看看美女長大後的樣子,當時在後面的我,雙下巴真是厚得不得了呀~~~~還好小時候胖不是胖,噗噗!

我都放上陳年醜照了,這篇網誌夠有誠意吧!

哈哈!我去洗澡嘍~晚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