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blog出現了讓我有些驚訝的留言,有網友說看我的網誌好久了…覺得我很好笑!(嘻~)留言說她爸爸作了一些牛軋糖,想請我吃,希望我能夠給她地址,寄過來給我~~(而且她很擔心,突然一個陌生人說要寄東西過來,很害怕我會拒絕她!)

突然,我想到了Tammy,那時候還和她很不熟,我在網誌上說有頭髮的困擾,希望得到一台負離子吹風機,沒想到Tammy留言告訴我,她想要送我一瓶香港來的澳寶,過沒多久,她就用掛號寄來給我,讓我的心很暖很暖……(詳網誌!)

這次也是耶,竟然有網友留言說想吃我吃牛軋糖,讓我覺得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~~

今天下班回家,就看到家裡客廳有牛軋糖,就是網友意茹寄來的(其實她是默默潛水的隱藏版網友,我之前都沒發現她<只印象有留言過一次!>)請我吃東西,還讓她破費花郵資,真是不好意思呀~~

打開來時,我心想……這…這麼精美的包裝,真的是自家作來吃的嗎?

這個是花生口味,吃起來口感比較脆!

這是杏仁果口味,吃起來軟軟地~二種口味我都吃了!

還有親手寫的可愛小卡片,天哪…怎麼這麼感心!!(她在信裡還說我爸很搞笑,叫我要拿給我爸、我媽吃!)

剛剛我打了電話給這位網友,告訴她我收到了牛軋糖,我爸媽吃了評價也很不錯~~而且呀,我們台中有一個很有名的牛軋糖叫“米提爾”,但我覺得這個牛軋糖吃起來的口感其實不輸知名名牌咧~

意茹告訴我,她們家以前是開麵包店的,所以爸爸會作麵包、甜點這些食物,每年過年都會作牛軋糖分送給親友,因為在親友間口碑評價太好了,所以每年過年時,她們都會作牛軋糖來販售給親朋好友,但其實也只是個心意!

一年才出現一次的牛軋糖,沒想到就讓我吃到了,噗噗!我也太幸福了吧!

而且剛剛照片上面的牛軋糖,都是意茹一個一個親手包裝封口的(因為買包裝機太貴了,她說一台要20萬,如果不是大量生產就不合成本了!)真的是很純手工的牛軋糖耶~

謝謝妳,我要和妳說謝謝~

  我的嘴很甜,心也很暖喔! 
(鞠躬)

 

還有,親愛的小艾~~

我收到了妳的賀年卡片了!(其實在12月底前就收到了…可是那時候電腦壞掉,很少碰電腦,加上一直在瞎忙~~每次都忘了和妳說,噗!!)

其實,那天我的心情有點沉(記得應該是12/28左右吧!)看到大家滿心期待地討論跨年要去那裡玩,我似乎一點都沒有感染到這歡愉的氣氛呢!哎~

下班後去書局看漫畫”一個人去旅行”,才恢復了我的好心情~~呵!可能是當時覺得有些寂寞吧!覺得這個作家高木直子,竟然可以一個人去旅行這麼多地方,相較而言,我的突如其來小寂寞,根本就不算什麼嘛~

沒想到當天回家後,收到了小艾的卡片,讓我的心裡溫暖了…

謝謝妳~咻!祝福妳今年當一個最美麗的新娘!(結婚很忙的,希望妳不要越來越瘦,我身上的小肥肉很樂意分享給妳!噗!!)

  

很謝謝每天來看網誌的各位,雖然有些人很低調,悄悄地來,默默地走…但我知道你們都是很愛我的,呵呵!(這是所謂的“自我感覺良好症候群”嗎?哈!)

所以我也會努力過好每一天的!

寫網誌這件事,似乎帶領了我開創了另一個世界,也認識不同的朋友呢!所以我會一直堅持下的~

 

說這到……既然網友們都這麼溫情,會不會有一天有人會偷偷留言給我,告訴我:

「小瓜姐姐,我有一個很帥的表哥還不錯,想要介紹給你認識喔!」

「小瓜,我有認識一個挺鼻子,大眼單的男生耶,很適合妳喔…... 」 

如果真出現這種留言,我想我要躲在被子裡,笑到合不攏嘴了,哈哈!(好啦~~我知道我想太多!)

不過我倒很盼望,有一天香港旅遊局、日本旅遊局、韓國觀光公社能夠邀請我,招待我去玩玩寫遊記回來~(如果有免費的機票,我會努力更不拖稿的!)

而且呀,我寫遊記和別人很不一樣的,別人都是介紹景點,那裡好吃,我都是在偷拍帥哥,告訴大家那一個國家的男生很帥,可以促進二國人民愛情互相交流,甚至是結婚率、生育率咧~~

嘖,我真有遠見!(算好是啦~~~)

哈哈!

總而言之,就是謝謝大家!這個冬天我很溫暖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