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,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啦!星期日晚上我叫小肥豬(我弟)幫我弄pps,打算日後可以好好看日劇,結果……弄完沒多久,星期二我的電腦就出狀況了!

整晚不能開機耶~讓我超抓狂的!(然後我就罵小肥豬怎麼把我的電腦搞成這樣,我真的是一個愛“牽托”弟弟的人呀!)而且當時我好擔心電腦壞掉了,2007去東京、2008去北海道,2009一整年的照片都還存在電腦中,還沒有燒成光碟備份,不會就這樣沒了吧?!(哎,我平常都懶得燒起來,等到電腦出狀況才在擔心!)

還好星期二送修電腦,店家告訴我硬碟沒壞,也沒中毒,只是電腦容量已經太多了,所以跑很慢…應該就是顯示器出了問題吧,呼!好吧,那就修一修換一換吧!等到電腦回來了,我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照片燒起來,呼呼!

所以我現在用的是偷用林董(我爸)的電腦耶!哈哈!

我爸是一個聰明人喔,他對新事物很有興趣,自已學上網,上msnfacebook去種菜,甚至還會抓伍佰和周杰倫的歌燒成光碟放在車上聽咧!

有時候我都在想,我會那麼聰明應該就是遺傳到爸爸吧,哈哈!(真不要臉~~)不過我媽總說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沒我爸來得聰明,噗噗!

 

今天是12/24聖誕夜呢~其實我已經很久不過聖誕節啦!總覺得這個是情人的節日,或是和跨年相隔太近了,所以朋友們就直接在跨年那天慶祝啦!(明天12/25大夥們要去無力結家吃火鍋耶,可惜我在台中上班去不了……嗚!)

但收到了聖誕卡片,但我好驚喜喔~~畢竟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寫過聖誕卡片了,也好幾年沒收到聖誕卡!謝謝你們~

這個聖誕老公公,好像是年輕人故意裝上鬍子,明明臉就是年輕人的臉呀,哈哈!

Elaine特地從香港寄來的聖誕卡片,我也收到了(上星期五我就收到了,好高興喔!)這個聖誕老公公圓圓地,看起來好好吃喔~~而且Elaine還特地在卡片中提醒我,聖誕老公公手裡的禮物也是一張卡片呢,呵!

從香港收到的聖誕卡果然不一樣咧,我有感受到濃濃的聖誕味喔!

MAY上星期去虎尾的毛巾工廠玩,也帶了一個聖誕老公公的毛巾給我喔,好可愛喔~

既然那麼應景,我也來放一張照片好啦!這件綠色的雙排扣衣,是今年2月去韓國的ZARA買回來的,買回來後,我姐一看到就說:「這件衣服好像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才會穿的!」

  

我說:「噗啦!這件衣服是聖誕樹,等到聖誕節那一天,就請大家把禮物掛在我身上!」

不過我同事聽到了這段話說:「聖誕樹好像是過路財神耶,哈哈!」(噗…那我要當一棵留得住禮物的聖誕樹,哈哈!)

 

好啦~這星期我是輪晚班呢,希望大家這二天都能好好去瘋狂,去慶祝!然後我上班就可以輕鬆很多了,好好玩吧,不用打電話進來喔,嘻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