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首先要很害羞地和大家說,12/7是我的生日,嘻嘻!在很低調中度過~雖然我本身是個很高調的人,但遇到這個日子還是會小小地害羞一下!

這是我在這間公司的第四個生日,每年生日我都會請休假,因為生日這一天就是不想要上班!只想待在家裡,好好地放空…或是和朋友吃吃飯!

今年很不錯喔,星期五我抽到休假,加上周休二日及生日休,從12/412/7連休了四天,雖然也沒作什麼事,但我還是很高興,只要不工作,作什麼事都好!

12/4(五)和大夥提早慶祝生日,我們吃雪莉牛排(這是Tracy姐姐從別人的網誌知道的小店,她愛看美食blog

這天我是主角,所以用Renee姐姐的新相機SONY WXI拍出“微笑自拍”!這台相機很不錯,夜拍功能好強!所以這篇網誌的照片都是這台相機拍出來的喔,雖然餐廳燈光昏暗,卻都能拍出好效果!(不過阿堯也設定了很多模式吧,哈哈!)

前菜是自助式沙拉,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…Renne姐姐不吃茄子也不吃紅蘿蔔,我們都覺得她是一個挑食的小孩!

被阿堯偷拍,我吃得好滿足…Gina姐姐吃得很認真!

開胃菜:阿堯點的田螺(我和阿堯要了一個,還不錯吃!),和我想像中的蝸牛肉不一樣!

我點的生牛肉!嘖嘖~聽來很補的感覺,也很不錯吃!(于懿說我很強,敢吃很多東西,哈!)

Tracy姐姐的杏鮑菇和麵包!

以下照片都是被阿堯給偷拍的(相機裡的全景功能),大家在聊天,我很認真地在吃東西,噗!





主菜上桌了,我點的是菲力塊牛排8分熟!很精緻,份量不多,但很好吃!(前菜才吃完生牛肉,主菜吃牛排,我很搞笑耶!)/套餐490元。

阿堯終於提醒我們要看鏡頭拍照了!(剛偷拍了那麼多…)

感覺氣氛有些嚴肅,因為最近電話量很多,開始談論起未來、工作,這種要深謀遠慮,不好消化的話題,噗噗!

聊著聊著,都快忘了今天是來慶生的,哈!我的生日蛋糕出出現了~是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耶!

而且還非常真實地插上年齡!(這是Gina姐姐堅持的,她說這樣以後看照片,才會知道自已在過那一年的生日,噗!)

結果,我根本忘了想生日願望…臨時要想願望根本一點頭緒也沒有!

我:「我希望我能夠當一個妖精!」

Gina姐姐:「可是當妖精都會嫁不出去喔!」

我:「嗯…那我希望我能當一個嫁得出去的妖精!」

Gina姐姐:「“嫁得出去”“妖精”這樣是二個願望喔!」

我:「哎呀,不要計較那麼多啦~這是一個願望,只算一個!」「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未來的工作運勢能有好的發展~」

拿到禮物笑得好開心…笑得合不攏嘴,嘻!

我喜歡拆禮物的那份瞬間,有很多很多期待感~感覺好像猜到了!很興奮,哈哈!(我都不知道阿堯一直在拍照耶!)

Dior的櫻花香水呢,淡淡地優雅我很喜歡,之前跑去Tracy姐姐的位子發現她有這瓶香水,把玩了一下,味道很舒服,我很喜歡!沒想到竟然成為我的生日禮物~在此謝謝三朵花(GinaRennTracy)和一支草!(阿堯)

Renne姐姐說希望我擦了香水後,就能變成成熟女人,哈哈!內心成熟就好啦,我希望一直擁有幼稚的外表,噗~

妙的是,剛進餐廳時,我還誇獎這個胡椒罐很有造型,沒想到香水的造型竟然和胡椒罐是一樣的,好好笑!明年該不會送我胡椒罐吧,配成一對,哈!

還有于懿送給我的粉紅少女沐浴乳,她知道我是個愛洗澡的少女,每天都要洗得香香!嘻~真是太謝謝大家啦!

因為平常的我喜歡粉紅色,也愛蝴蝶結,大家乾脆就把沐浴乳上的蝴蝶結緞帶,直接放在我頭上……看我笑得花枝亂顫!

這張是我用Canon 800 IS(三年前的機種)拍的,嗯…果然新科技的相機真的很不錯!讓我好想買新相機喔~噗!

不能免俗地一定要來個大合照!謝謝你們幫我慶生,以後還是要一起當好朋友喔~~真感心!友情真是太重要啦~

于懿送我的ETUDE粉紅少女沐浴乳,Renne姐姐是展示模特兒,後面的Tracy姐姐難得俏皮喔,很可愛!

(照片太多,又未完待續了,哈哈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