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是切蛋糕時間,大家都很好奇聖誕老公公蛋糕的口味,所以雖然很殘忍,但我還是畫下了第一刀~

下一個生日的是1/23阿堯!

接下來,1/24Gina姐姐!

蛋糕就變成了這樣子了,噗…是芋泥口味的,因為造型的關係奶油還蠻多的呢!

最後吃飽喝足回家去啦!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,希望以後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們陪我度過,如果真的蛋糕上要插上年齡的話,明年請記得幫我插上18歲,哈哈,因為我的靈魂還想繼續當少女!(真不要臉~~)

當天還拿到了生日卡喔!在12月底前去用餐,聽說有神秘套餐呢,所以我這個月我還要再回去吃吃看,哈!有留資料的客戶會在生日當月收到這張卡片(所以阿堯和Gina姐姐下個月就會收到了!)

雪莉牛排的電話是:04-23787910

總而言之,很謝謝大家~我會記住這一天的!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有笑有淚的26歲,之後27歲的我,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嘍!

啾!啾!啾!

(謝謝大家,我的生日真的很快樂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