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…!今天好忙喔,因為明天打算出去玩,所以要利用今天好好地寫網誌!(本日進度:寫網誌.整理房間.洗衣服)光是作這三件事,就可以讓我忙一整天了,噗噗!

昨天和Tracy姐姐去健身房上拳擊有氣!我說:「明天我會在家裡好好寫購物文的網誌!」

Tracy姐姐:「我才不要相信妳咧!妳的人生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~~」

噗噗!所以我要拼一口氣,一股作氣寫完我的購物文!

LANEIGE晚安水酷組

在周年慶期間,我和幾位姐姐們每天都拿著DM討論「那一組保養品很好用!」「要買那一組保養品!」

其中,這一組引起了我們的話題~因為今年2月,韓國四朵花(我、TracyRenneGina)到韓國玩時,買了很多韓國保養品回來,當然也包括很火紅的-LANEIGE晚安面膜!

當時我們買了面膜,還拿了很多試用品,我們用了水酷極地保濕精華的試用品後,發現真是驚為天人的好用!晚上擦這個睡覺,隔天早上起來洗臉時,會發現皮膚滑滑地,有「咕溜.咕溜」的滑嫩感!

而且是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很好用!所以這次周年慶,TracyGina姐姐也都買了這一組!

雖然我之前在第一波已經買過了黛珂-COSME DECORTE美容液,都是屬於精華保濕的產品,二者大同小異,可是我總覺得冬天很漫長…如果美容液用完了,冬天還沒結束怎麼辦?

加上第一波贈送了400元的中友禮券,剛好就可以折抵!所以還是打算衝了!

(大家有看過「蟋蟀和螞蟻」的寓言故事嗎?蟋蟀在夏天時一直在唱歌玩樂,而螞蟻在夏天努力工作囤積糧食,蟋蟀還笑螞蟻該玩樂的時候就要好好玩樂,要懂得享受人生!

但等到冬天到的時候,沒有儲存糧食的蟋蟀餓死了;反倒是在夏天辛勤工作的螞蟻,因為儲存食物能夠安然地過冬…

所以我就像一隻小螞蟻,在周年慶好好儲保養品,為過冬作好準備,噗噗!

9/25(五)當天上晚班<下午1點上班>,上班前45分鐘,我衝到百貨公司去,打算這買組LANEIGE晚安水酷組(擔心再不去買就賣完了!),順便試試佳麗組的眼影,這二盒眼影買一送一超划算!(而且還可以選色喔!)

不過這組眼影很搶手,聽說9/24SOGO開賣時,到了下午幾乎都被搶光了,只剩下綠色的眼影!

中友預計是9/28(一)才會開賣,所以我打算趁還沒開賣前,先去試試色號,等到星期一的時候,可以託晚班的同事直接代買!←這是拼周年慶的訣竅!

當天到中友後,確定還有我想買的水酷極地保濕精華組」二話不說,就直接帶了!

這時專櫃小姐一直和我介紹這一組有「晚安睡美人凝膜」(化妝水+晚安面膜),其實我不缺化妝水啦!但看了之後覺得也還蠻划算的,打完折後價格和開架式其實差不多,所以我也帶了!噗噗!2組合計2400元,折400元禮券,實際花費2000元)

因為我對他們的商品不太熟悉,所以專櫃小姐還特地幫我標明「1234」讓我知道應該先擦那一瓶,噗噗!

而且還送了一個小化妝包(不過我還想不到要裝些什麼,呵!)

佳麗寶眼影組

接下來就要去看眼影,我和專櫃說我試用9/28(一)販售的眼影組,先選好色號!

結果專櫃小姐說:「今天就可以開始販售了,妳要不要直接帶?」

當然是衝啦!總共有這些顏色可以選…

COFFERT DOR 3D美型眼盒:

TESTIMO花漾眼盒:

坦白說周年慶就是周年慶,所以最熱銷的大地色系眼影根本就不在促銷組中,只有,這三種色系的眼影可以選!

姐姐妹妹們呀,依我多年來化妝的經驗,最耐用、最適合約會的眼影就是咖啡色的大地色系搭什麼衣服都很適合,雖然有化妝但卻是淡淡的心機妝容!

一般男生大多對藍色和綠色的眼影會感到害怕(尤其是綠色,我發現男生真的很不愛綠色!)擦藍色的眼影就要小心,因為不小心妝感就太濃了!

只要擦藍色的眼影,男生就會說:「今天化濃妝喔!」

而且我也不適合黑色眼影,走不出黑色眼影冷酷感覺的味道!

所以我個人覺得大地色眼影可以買專櫃貨,平常只有搭配衣服才會用到的綠色、藍色眼影直接買開架式就可以了!

我保守地選了偏向大地色系的咖啡+粉紅(粉紅色眼影適合我,雖然我是泡泡眼,化起來不會可以當桃花妝!)

還有紫色眼影!(紫色眼影也不錯,但是還是男生被說妝感有些重!)

而且還幫Renne姐姐一起買(和我買同樣的顏色,Renne姐姐不適合太重的顏色,淡淡地比較適合她!)2組眼影945元*2組=1980

這樣真的很划算喔,等於一盒眼影才472元,和屈臣氏開架眼影價位差不多呢!

(買到篇幅太長了嗎??真是太超過~請看下一篇,呵呵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