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NCOME睫毛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在Gina姐姐9/26(六)去中友訂膠原蛋白的那天,LANCOME也推出了限量睫毛膏組(而且櫃姐很硬,不能先預購,一定要當天才能買!)

所以我託Gina姐姐如果還有貨的話,就幫我帶一組回來吧~~因為這一組真的很划算!平常我都慣用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(我眼妝很重,擔心如果卸不乾淨色素會沉澱,而LANCOME的眼唇卸妝液,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用的卸妝液,真的超乾淨!)

不過這瓶卸妝液價位很高,這樣一瓶就要850元左右(最早以前是680元,但後來歐元一直漲,售價也越來越高!)

LANCOME的睫毛膏,一條也要850元左右~嘖嘖!

所以平常我都不在百貨公司買這些的,都是出國時在免稅店買(或是朋友出國託其代買),眼唇卸妝液在免稅店約780元,睫毛膏在免稅店也大約700多左右!

而這次周年慶的優惠組,比在免稅店買還要划算耶!所以不買會後悔,一定要買!!平均一條睫毛膏,眼唇液都只要500多元左右,好便宜喔!

沒想到使命必達的Gina姐姐當天中午去百貨公司真的幫我買到了!好棒喔~

睫毛組1550元+膠原蛋白飲的1000元,我又賺了200元的中友禮券,嘻嘻嘻!

不過照片中只有一條睫毛膏,因為May沒有買到這一組(抱憾中!),所以我就拿其中一條睫毛膏賣給她了!

女人的友情,在周年慶中完全展現,我們都是抱著「互助,互愛,互相合作」的精神來幫忙~~哈哈!

和瑩珊吃飯時,她看到我的戰利品十分嫉妒,因為我都搶到了便宜的好貨,她說:「林小瓜~~明年的周年慶,妳要買什麼東西要記得通知我,幫我也買一份!」

呵呵!我真的成為周年慶達人了,噗噗!

購物文真的寫完了!(呼~~)整個周年慶下來,我拿了中友800元的禮券+新光三越500元禮券,使用限期都可以到11/30,所以還不賴!

因為我的陽傘不見了,所以上星期用了600元的禮券買了一支新陽傘回來,不過最近真的要好好省錢了~~我已經把信用卡從錢包裡面抽出來了,噗噗!

再怎麼說,我也是勤儉持家的少女呀,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