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,努力地工作五天才盼到的周休二日~~昨天有點晚睡約一點多…(不是說了不要熬夜的嗎?),今天的眼睛有點腫,打算待在家裡好好放空,打掃房間,寫網誌~~呼!(我每個星期都在打掃房間,真是打掃不完!)

最近玩太大了,所以要好好休息一下(Renne姐姐有問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去三義勝興車站玩,但我忍痛拒絕了!)不然下星期又要上班又要去聚餐!

其實我很喜歡當宅女的,假日在家裡休息一整天都不出門,看電視、上網記記帳按美腿機,哈哈!

已定行程:

2009/12/13(日)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國際商務 二甲 同學會!

雖然說同學會我要當主持人,可是…我想不到我們要玩什麼耶,有沒有什麼好提議呀?真心話大冒險?終極密碼??(感覺好幼稚喔!)

大家見面會說什麼話呢?會不會又開始呱呱呱吵不完(是在說我吧!),三年沒見面了,好期待我們的第一次同學會!

所以最近的我要好好努力,不可以再晚睡了!(出遊時聊起睡眠時間,其他人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所以大多晚上11點就睡了,只有我每天東摸摸西摸摸到12點多才去睡覺,噗!)

畢業後的我,胖了1700,所以最近也要好好努力運動,不可以吃太多,不要一下子就被發現變胖,哈!睡前要搖呼啦圈+瘦臉棒,我要有極佳的狀態!

我想當天應該是活動滿檔,吃完再續攤,不到深夜不回家~哈哈!很期待~

2010/1/30(六)台北小巨蛋 縱貫線世界巡回演唱會<終點站>  

當縱貫線演唱會訊息出來後,一直在想著…要找誰一起去看演唱會咧?我想著想著~~想到了上星期去看「三小男人」的阿北,應該適合她的口味吧!不知道阿北喜不喜歡周華健?!

於是我打電話給阿北....

我:「喂~~阿北喔!妳在忙嗎?我有話想和妳說!」

阿北:「怎樣?有什麼話?」「妳想和我借錢喔?!」

我:「嗯…要100萬!」

阿北:「少來啦!我那有這麼多錢?!」「該不會是妳懷孕了,告訴我妳要結婚吧?」

我:「嗯…我有小孩了!」

阿北:「騙人啦,我才不會相信咧!」

哈哈,從頭到尾都是妳在說,我只是順著妳的話接呀~~~噗噗!

我:「我要去看周華健演唱會啦,妳要不要一起來啦!」

阿北:「為什麼找我呀?妳不是有很多朋友嗎?找不到人喔?!」「周華健喔!」「讓我想想喔....」

我:「哎呀!這種演唱會就是要找有深度的人一起來聽歌啦,其他人不適合啦~~」噗噗!

結果,後來阿北才知道,原來不是要看「周華健演唱會」(但對我而言,是專程去看周華健的!)而是要看「縱貫線演唱會」,阿北說對華健還好,她說比較想要聽羅大佑和李宗盛!哈哈,總而言之~她答應陪我一起去看演唱會嘍!

票也買好了喔!

我們買二樓2200元的位子,因為用匯豐信用卡可以打95折,沒有匯豐卡的我,還特地去敲我姐的房門,請她借我信用卡買票,哈哈!

好期待那天的演唱會喔,可以看到帥哥華健,我的心一定又要融化了~~他的一顰一笑,一舉手一投足,對我而言都會散發出光芒!讓我目不轉睛,無法離開視線~

每個笑話都會讓我笑得掉眼淚,每句話都讓我覺得有道理,是我心中完美的帥哥!(羞!)

那天應該會唱到超過11點吧,我又要夜宿台北了,噗噗!

討論中行程:

北投溫泉行

既然1/30(六)都要在台北過夜了,那1/31(日)乾脆就去北投泡溫泉吧~妳們說好不好呀?!

冬天泡溫泉很舒服耶~而且皮膚也會變得很好,所以我很喜歡!

以前國中畢旅,是去台北玩…我記得那時候我們晚上就是住在北投,第一次搭捷運就是從北投→新北投站,那時候覺得台北的一切對我而言都好新鮮,沒想到現在卻那麼熟悉,哈!

陽明山溫泉之旅

姐姐們在旅展買了溫泉券,四朵花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喔!我從來沒去過陽明山泡溫泉耶,好期待喔~應該會過夜吧!夜宿陽明山的感覺一定很不賴!(冬天應該會很冷,嘖嘖!)

一想到就覺得好幸福,好開心!

 

Gina姐姐說:「大家都說單身的人很寂寞!可是我卻覺得自已很忙很充實,參加完這一攤,又繼續下一攤,一直在玩...」

我也是有這種感覺耶!一直在玩一直在安排活動,日子過得好充實!卻很開心~期待著每一次的聚會!

沒有戀人的陪伴,日子還是要快樂的過!

所以宅女真的好忙喔!我在單身俱樂部,玩很!噗噗~

 

剛才莉敏在msn說幫我拍了一張腿又細又長的照片,哈哈!我可以拿這張照片去騙人吧,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