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經驗法則,如果二個星期以上的遊記/事件,超過二周後,我就不想寫blog了…因為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,會有更有趣的事情來覆蓋我的記憶,噗!

所以…要趁熱寫,哈哈!

 

說個故事給你們聽…Sammi姐姐和我一樣住太平喔!他們家大概離我家10分鐘的路程吧,在幾年前,她常常和媽媽去太平路上錢都涮涮鍋吃火鍋,吃到後來變成老主顧,和老闆娘很熟。

老闆娘知道她沒有男友,有一次和她們說:「我認識一個顧客很不錯,不然介紹妳們認識好了!」於是…他們就約好,下周同一時間去火鍋店吃火鍋,老闆娘會幫忙約那個男顧客在那個時間來吃火鍋,順便認識一下!

過一個星期,他們就一起到火鍋店,還有老闆娘及Sammi的媽媽…吃完後,雙方對彼此的印象都還不錯~老闆娘說:「那個男生想認識妳,可以給他電話嗎?」Sammi:「可以呀!」(因為感覺還不錯!)

之後…他們就交往了!

接下來就是愛情8年的長跑……而現在,他們結婚嘍!

  

這是一場很妙的火鍋情緣呢,哈哈哈!

 

所以,上星期我們到台北去參加Sammi姐姐的婚宴(台北-晶華酒店),一同感染她的幸福,為她高興遇到了一個難得可貴的好男人!

  

和婚紗相框拍照是必備的,哈哈!

  

我們在會場忙著拍照…這時Sammi姐姐正在作造型!(哇…好像明星在化妝呀,哈!)

  

後面的冰雕好經典,每個小孩走過去都忍不住想要摸一下,嘻!

  

當天的重點,還有我可愛的準女婿~他四歲,現在台中唸幼稚園,更常能看到他了,每次看到他,我的心情都很開心!因為他是一個小帥哥~

  

這是瑞麒全家福,妹妹長大了呢!

  

給你們看一下妹妹的小時候(這是去年10月的照片)小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…

  

準女婿很有紳士風度,走路時會牽妹妹的手…(真是一個nice的好男生!)

  

不過他的電眼功力太強了(小梁朝偉?!)…所以好多小女生看到女婿都會喜歡他,你們看…妹妹還想要摸女婿的臉呢,嘖嘖嘖!

  

看來我女婿以後桃花會很重,我要叫我女兒小心點,噗!

  

這張照片有意義的,是紀念我和親家公、親家母、女婿的「一家親大合照」!

  

因為我現在還找不到人嫁(噗!)所以先幫老公、女兒留二個位子,我先和親家來個紀念照,嘻!(天哪,我什麼時候得了妄想症!!)哈哈,搏君一笑啦~

  

等待開桌前,就是殺記憶卡的時間,哈!

   

  

婚宴開始後,新娘、新郎來敬酒了…Sammi姐姐這天是全場最漂亮的女生,令我們大吃一驚的是…新郎竟然變瘦了,而且比婚紗照更瘦更好看,也太有型了吧!!真是俊男美女,才子佳人呀~

  

注意看…後面那個灰西裝男生,好像是新郎的弟弟,而且…他長得好像港星江華喔,好明星臉!!(驚!)

 

這場婚宴有著滿滿的幸福,大家都為Sammi姐姐感到高興…很感動呢!

  

我很喜歡Sammi姐姐,在我新人時期時,她坐在旁邊教導我如何和客戶應對,還給了我好多補充的東西(郵遞區號表、小磁鐵),第一次見到她時,我完全不能專心,因為被她的美麗給吸引,忍不住看她圓圓的眼睛,又長又翹、眨呀眨的眼睫毛~

我很幸運,這一路走來都遇到很多好人、很多姐姐告訴我如何讓自已變得更好,在工作上、還有愛情、人生方面~獅子座的Sammi姐姐告訴我在愛情裡要懂得主動,不要錯失任何的機會,留下遺憾!

也告訴我,要懂得珍惜自已,讓自已變得更好,才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!

謝謝Sammi姐姐,我也會幸福的!因為,我知道 我值得!

   

送客時,我主管竟然問新郎:「弟弟還是單身嗎?」

新郎:「還是單身呀!」(新郎倌好像有三個弟弟吧!)

主管:「那有機會要幫我們介紹一下呀…(指著我)」害我好害羞喔…謝謝我主管那麼積極地想把我推銷出去,哈哈!主管很好笑咧~

 

話說,你們看…吃火鍋可以吃到嫁一個好老公,緣分這種東西真是太奇妙啦!所以我是不是也要去那間火鍋店吃吃看呢,哈哈哈!

順便一提,之前一直提到的銀樓的老闆(網誌:桃花開了嗎?),還記得我呢,上次either去時,還問她:「我交到男友了嗎?」搞不好我的紅線最後是銀樓的老闆幫我牽,噗!!

銀樓的老闆也很妙…(不過老闆騙我,他兒子不是30歲…現在才2324歲而已,看來老闆不在乎姐弟戀喔,噗!)

 

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積極,哈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