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…一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了,也代表~我忙了一星期,等一下寫完網誌,我就要化妝出門搭火車出去玩,啦啦!

這星期我一直在流鼻涕,弄衛生紙弄到鼻子都脫皮…還鼻塞,結果鼻涕一直流不停,我也分不清楚,我現在是在感冒,還是在過敏(因為除了鼻涕和噴嚏我沒有其他症狀了!)噗…

于懿說:「這是有人在想妳~」嘻嘻! 這思念也太深了吧!

10/23(六),前一天我好像又睡不好了…所以本來和sammi約好1點吃午餐,我精神不佳地起床,東摸摸西摸摸,遲到去吃飯(而且我還帶我的早餐去赴約,噗!)

吃完飯後回公司聊天,晚上還買了雞排、大腸包小腸和我姐一起吃晚餐…這時,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是警察弟弟打來的!他說他人在一個特別的地方,想要寄東西給我,問了我地址…

掛斷電話5分鐘後,他又來電了!

告訴我,其實他和女友跑來台中玩啦!問我要不要一起出來見見面~

哎呀,好突然喔!

我說:「你們玩就好了,我最近臉圓圓的,狀況沒有那麼好耶!」(我和某人好像喔,哈!)

不過,在他不努力的哀求下,想說…既然人來了都來了,好歹還是出去見個面吧…於是就騎機車出去啦!

 

很奇妙的,我一下就找到他們了,所以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聊天(我有甜心卡嘛!)

用了警察弟弟很讚的單眼相機拍照(單眼真好玩,但真的好重喔…)我的瀏海讓我很想找地洞鑽,騎機車就衝過來,我忘了梳瀏海!

  

這是警察弟弟的女友,找小瓜姐時會帶女友來,這是很好的表現喔!

  

還好,我終於發現我的瀏海亂不行,梳一梳了,呼!!瀏海是我的生命~這就是傳說中的警察弟弟!

  

他們二個人的年紀真的好小喔…才76年次(比我弟還小),不過應對、講話、表現都很成熟,而且警察弟弟專科畢業就當警察了,大概也當了三年多嘍!

  

而且,我沒想到他本人竟然會那麼高…178公分,卻又那麼瘦…才60公斤,而且他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,怎麼吃都吃不胖!好討厭喔~

  

但警察弟弟的工作很忙喔,都要輪班,常上些莫名奇妙的班…早上9點工作到晚上9點,然後隔天早上6點再值勤,或是需要熬夜輪班,嘖嘖嘖!!薪水是用時間換來的,雖然是公家飯碗但一點也不輕鬆呀!

 

因為我是「找話題達人」所以一直在和他聊有的沒有的交通法規(噗…因為我常被警察抓!)

  

希望警察弟弟能繼續努力加油,當個好警察吧!下次再來台中找小瓜姐玩嘍,哈哈!

   

 

註:我和警察的弟弟的認識,是源起於有一次我的無名上了yahoo首頁-瀏海大學問,他點進來時看到,就加入了我…

然後在2008年辦了明信片活動時,他也在名單中(右上角第一張的小眼睛)當時他還是警專的學生,正要力拼警察特考取得資格,不知不覺…這孩子就長大變成了一個警察,哈!我們竟然也認識了三年呢~



 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事,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