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快寫完網誌…等一下我就要去上班啦!

先問大家一件事,就是呀…你們有沒有加入這次搶陳奕迅演唱會門票的行列呢?

呼…

真是超難搶的!

因為我姐很想看,可是她手腳太慢,但在首賣那天後知後覺到下午才去購票…結果,全部賣光光了!

她說:「我很想看耶,網路上有人賣8002張,售3000,要不要買呢?」

我:「不要買!門票就是被這些黃牛給搶光的!」(真可惡!)「妳放心,票房這麼好,一定會加場,連周杰倫都有加場!」

 

結果…沒隔多久,真的傳出加場的消息(與其門票費被黃牛給賺走,倒不如再加一場比較划算!)

加場那天中午,休假同事幫我們去端點買票(因為開賣時網路一定大當機,會買不到,要去端點/金石堂、家樂福的售票系統,連線速度才會直接對應到系統,才能買到票!)

結果…實在太搶手了!2200以下的價位根本就買不到…

我打電話給我姐說:「買不到啦,妳自己趕快在網路上連線搶票吧!不然我也幫妳搶搶看!」

可是年代售票系統,整個下午完全大當機…

我一直按,一直按,一直按,好不容易按進去,點選座位,輸入卡號,等待最後一步交易,竟然告訴我:「抱歉,此座位已在付款過程中,優先被選走!」

嘖,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!買不到就是買不到!!

 

這時,我發現年代售票系統雖然台北場連線不上,但高雄場還能連線呢!但…高雄場只剩3600元的票價,當時我想:「高雄場也只賣到剩3600元了,如果再不買,就什麼都沒有了!」於是火速買了高雄場二張票,雖然超出我姐想要的預算很多……呼!

  

結果

結果…

加場當天下午5點時,年代系統進行重整約一個小時…重整完後,我點進去一看…發現~~高雄場竟然還有26002800的位子,而且還剩很多,只是當時電腦當機速度緩慢,所以只顯示3600元的剩位,很機車!

那當我們是凱子嗎??

雖然不是花不起3600元的票,但是明明就有更便宜的票價,卻告訴我們只剩最貴的,我們這些消費者當然只好傻傻買最貴的!

而且如果要退票還要付20%,憑什麼呀~~哎!

  

嘖嘖嘖,搶票真是一個不愉快的經驗呀!

 

所以…10/18王菲演唱會開賣時,我有了前車之鑑,當天是晚班,中午就到住宅區的家樂福去排隊買票(要去住宅區喔,如果去鬧區、市區,會有很多人在排隊,就買不到票了!)

12點到時,我前面有三個女生,家樂福的店員很好,願意讓我們一起進行同一筆交易(以免分三次交易,門票都被搶光了!)我們四個人總共想買1/22(六)1800元的票8張。

不過,系統一次交易最多只能四張票,所以12點一到,我前面三個女生他們的票就先成交了!(呼,有搶到!)

輪到第二筆交易:我的四張票時,就當機了…嗚!

而且很多位子點選進去,等了好幾分鐘,卻告訴我們已經被選走了!短短5分鐘…1/22(六)1800元的票,幾乎都被搶光了!

而且和我同行的友人,她也說她的預算就是到1800元,再高就沒辦法了!

這時,我看到1/22(六)1800元,還有一個位子,於是我就直接衝了!

「那一個人的位子,就幫我買了吧!」

  

即使我一個人,我也要去看王菲!!這時候只好無情無義地拋下朋友了,噗!!

雖然我的票買到了,也拋下了朋友~不過,我還是想試試能不能幫翁翁翁買到王菲演唱會的票~ 


這時,一定要「逆向思考」了!

星期六、日的票,現在一定在大搶購中,我不要再去和人拼了!我要直接去買大家最不想要的星期五的票(因為星期五看演唱會,搞不好有些人要請假,下班時間很難配合!)

果然,1/21(五)的票,和星期六的票比,還剩下很多,但這時買票也有風險,我和 家樂福的小姐說: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最前面的排數,在中間排就行了!(因為根據人性,最前面的票會最先被選走,如果你選的票,也有人選了,就只能再來一次,可能就會買不到!)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間排的位子,我也不要靠走道,我要在中間卡在裡面的那種。(因為一般人一定會想選靠走道,好出入、好上廁所,但這種位子也容易被人選走!)

 

呼…果然,逆向思考果然是有用的,我搶到星期五的王菲了!!哈哈哈~

不過…這樣翁翁翁二個人,星期五去看王菲…

然後我星期六,一個人去看王菲,噗!

為什麼我不要星期五的票直接買三張,和她去看就好了?!

哎…算了啦,誰知道呢?!至少有搶到總比沒搶到好~~

總言而之,我能看到王菲了,哈哈!

 

然後,前陣子因為寂寞黑潮一直在吞噬著我,所以我忍不住…去買了滾石30演唱會的門票,因為我想看到華健,呼!

  

雖然整個演唱會,是個大拼盤,或許我只能看到華健半小時、20分鐘,但還是好想見他喔!所以還是衝了…呵呵!

說要勤儉持家的我,卻還是一直在花錢買票!

哎呀~

不過我看王菲1800 + 華健1520元的演唱會票價,都還沒超過我姐的陳奕迅3600元的票價…

我真是太對不起小合和我姐了!

不過小氣的妹妹也不會幫你們負擔一點的,所以你們二個人還是好好去看演唱會吧,噗!

我真是壞透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