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雖然休假,但從起床到現在…都處於一個忙碌狀態,呼!!

今天去了生平第一次的網咖,非常的奇妙!2小時30元,還有最低消費35元飲料一杯(而且我蠻不明白為什麼大白天有那麼多人窩在網咖裡,打電動、聊天室、甚至msn)噗!

我只能說,網咖是一個陽氣很重的地方…我好像不太適合那裡呢,要不是有好友陪我,我應該不太敢獨自一個人走進去吧,噗! 



下午到醫院作例行檢查,結果,我隨口問了醫生一句:「你覺得我適合打子宮頸疫苗嗎?」(疫苗三劑要10500元,適合年齡為9歲~26,越早接種,效果越好!)

因為家族有癌症病史,所以讓我對於這部分比較謹慎,之前就一直考慮是否接種(但價格有點高,一直在考慮中!)

我問我媽,我媽說:「當然打呀,錢和健康那個比較重要?!」

我想說現在已經有點點超過黃金接種期(噗!),而且畫懷孕和懷孕中的婦女不適合接種”我也沒有任何懷孕計畫(噗!噗!)

沒想到問了醫生後,醫生馬上說:「當然適合打啦,今天就可以打了!!」(這麼衝呀!)

  

所以我今天就先打了第一劑,付了3500元,之後二個月、六個月,還要再回診打第二、第三劑,哎呀!都是為了健康呀!

  

現在年輕時不打,以後打效果就減弱了,所以還是打了…有點點痛,我的哇哇叫還嚇到了護士,呼!

 

晚上還去挑禮服,很快速的在三小時內挑了二套白紗 + 三套禮服,不過…我還是選了若隱若現的透視禮服(雖然凱子說有二個朋友都選透明禮服)但穿起來的效果,真的很不賴啦!

  

不過婚紗公司說,所有的新人都只敢挑透視禮服拍照,沒人敢穿它宴客,因為要顧慮長輩們的眼光…

(這讓我想到同事說她結婚時,她阿嬤一直幫她把胸口的v領拉高一點,可惜始終拉不高…哈!)

但我覺得如果穿這套宴客敬酒的話,真的好風騷喔~也超吸睛的!

怕就怕穿了這套衣裳宴客後,永遠被公公、婆婆、鄰居、姑姑、嫂嫂,所有的三姑六婆唸一輩子:「你們那個媳婦呀,結婚竟然穿成那樣…」

 

所以…

我好像也沒那個種,噗!

而且也不是我要結婚,哈哈哈!

晚安嘍~我最近要努力去早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