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休假一天,去吃下午茶、去逛街、晚上還喝港式飲茶,很開心喔~

早上竟然清晨5點就醒了,算算我只有睡5小時吧,噗…不過精神還不錯,睡眠這種東西真的是重質不重量啦!哈哈~

昨天逛街看到一個好東西,所以特地寫網誌和大家分享一下…就是“吸引男友目光之豬頭帽”

  

好妙喔…竟然有豬頭帽喔,好好笑!

忍不住試戴一下!(不過我戴得有點歪)

  

我:「如果戴這個帽子去約會,應該會製造約會的驚喜!」「男友會說:小寶貝,妳怎麼這麼有趣呀…」或是「寶貝,妳這個大豬頭!!」哈哈哈!

Gina姐姐也當我的model,嗯…正面看還好啦,沒那麼豬頭!(不過男生通常比女生高,所以如果戴豬頭帽的話,他的視線應該會一直對到豬頭吧,噗!)

  

嘖!

那你們猜猜這個豬頭帽要多少錢?(提示:新光三越專櫃貨!)

Gina姐姐猜599元,Kelly400多元吧…

那你們猜多少?

是更高?

還更低?

 

多少錢妳們會願意買?

我覺得500元算是合理價位,會讓我考慮要不要買…因為這帽子太引人注目了,適合我高調的個性…

 

問了專櫃小姐後…竟然是

 

 

 

 

2780元,噗!!

我有沒有聽錯呀,這麼貴,太不可思議了~~~但感覺的出來,這毛料是真的還不錯啦,一戴上就有保暖的感覺,但如果真的花2780元買頂豬頭帽,那我想我真的是一個豬頭!!

本來可以製造驚喜的約會豬頭帽,如果真的買下去,男人應該會說:「妳這個敗家女,這樣是沒辦法把妳娶回家的,豬頭!」噗!

會不會我這樣說,就沒人敢買這頂帽子了?!

其實,這頂帽子是適合經濟狀況佳又高調的有緣人啦,嘻!

 

這讓我想到…二個星期前去中友逛街時,看到一個東西很吸引我的注意!那是什麼…大家有注意到嗎?

  

這個男生的包包,竟然是一隻狗耶!而且狗的眼睛還鑲水鑽,一閃一閃亮晶晶,好妙喔!!天哪~~

  

於是我就忍不住偷拍人家的背影(我怎麼會這麼狗仔,哎!),其實整體造型很不賴耶,哈哈!

  


  我覺得,背小狗包的男生,和戴豬頭帽的女生,應該是天生一對吧,哈哈哈!這真的好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