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現在不應該寫網誌的…應該趕快去洗澡,然後上床睡覺~

今天其實我任性了,本來晚上7點要去上課的,結果我蹺課了,運動完回家還偷吃二根薯條,一個雞屁股,噗!真的很叛逆!!

呵,上星期 May穿了一件毛背心來…和我去年買的一件很像!(不過我買了一年多,一直不太好意思穿!)看到May也有類似款,我終於找到同好了!

  

所以我和May相約好,星期五便服日,就來穿這件毛背心~就是這件,哈!(May都是二個小孩的媽了,膚質和體態都是十分完美~)

  

哈哈哈,很好笑吧,這是變裝照(拉上拉練、戴上帽子)我是小灰免<因為有耳朵和球球>,May是白綿羊!

  

脫掉帽子來個正常版!(哈,有正常到那裡去嗎??)

  

全身照,我這件背心在一中街買,只要200多元,超便宜…那時候覺得好看看喔!(結果買了卻又不太敢穿!)

  

May是氣質路線~白背心很襯她的白皮膚!她這件好像是在專櫃買的…價格是我的好幾倍!(噗!)

  

很好笑的是…我和May在玩變裝遊戲,主管竟然從後面跑出來說他是大灰狼…就形成這逗趣的畫面,噗!(May這張照拍得好好喔,好入戲!)

  

總而言之,我們真不是普通的瘋狂,哈哈哈!

假日愉快,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