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而且把每個月的支出前三名排出來,了解花費,避免浪費…9月是繳保險費,保險費的開銷好重喔,日後我一定會把年終的錢先存下來繳保險費,不然每次領完年終都得意忘形地揮霍。

 


  10
月的第一名開銷是韓國支出,一年出一次國在預算範圍中(我媽還說我出國次數太頻繁了,叫我2~3年出國一次,嘖嘖,等我結婚後再說吧!)還有保養品,我真的很奇怪,明明家裡已經有一罐SKII精華液,但今年周年慶我忍不住趁特價買蘭蒄整形精華,然後逛屈臣氏牛爾精華液買一送一,現在家裡竟然有4罐精華液,嘖,我看我未來二年應該都不用買了!

 

  11
月的開銷也是在韓國行,我覺得一個人單身就這麼花錢了,結婚真的支出更多,嘖嘖!所以現在就要趁單身時期多存點錢~ 

 

為什麼我會努力存錢呢?因為在雜誌上看到了這句話,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努力! 

     

無論未來的如何,我都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樣貌、體態、財務,所以我一定要讓自己作好準備,存錢的目的不是要讓自己變的小氣,對自己苛刻(雖然我真的很小氣,哈!)

 

就像「沒亂花錢,為何還是存不到錢」裡說的,我不想作一個每天抱怨工作,但為了錢不得不低頭去上班的人,這樣每天都是惡性循環,我想要當錢的主人,如果我有了足夠的金錢後盾,有一天我也可以說我想先休息一下,或是更有勇氣去轉換其他的跑道~

 

是的,我要成為獨立自主的女生,這樣才會充滿魅力!

所以,我要存錢,努力存錢~
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