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29歲的最後一天,呼!

其實我從今天開始休假,連休四天,當然…這不是特意安排的,只是原本生日是星期五,所以主管看到我今年還剩一天年假,問我要不要星期五休假?

好呀!不然如果生日那天被客戶罵,不是很倒楣嗎?能休假就要休假呀!

然後星期六有上班,所以可以選一天平常日補休假,既然已經休了五、六、日,乾脆連星期四也一起休吧!所以就連休四天了…

昨晚1點睡,今天呼呼大睡到中午12點半才起床,吃完早餐,趁著沒下雨,趕快洗床單,洗完就差不多2點左右。

然後東摸西摸地上個網,查些資料,在下午3點半出門去買杯鮮奶茶+粉圓(其實就是珍奶啦),不過鮮奶茶好遙遠,騎過去就要20分鐘,這樣騎過來,又騎過去,就花了近1小時。

下午4點半回到家後,拿著東西到郵局去寄,順便劃撥……因為劃撥還領錢,等到寄掛號信時已經是5點了…這時,郵局的伯伯還和我說:「下次要寄信要早一點喔!」

噗…我果然總是拖拖拉拉,都過了營業時間才在寄信!

晚上吃完晚餐,本來想要去運動,但和小孩玩,上網,時間一子下就過了!驚!因為今天沒有去運動…所以我覺得好可怕,感覺自己荒廢一天的感覺,呼!

面對29歲的自己,突然覺得沒有什麼話特別想說呢……(可能是明天要寫給30歲的自己,把話都留給明天了吧!)

回顧29年來呀…開始有印象大概是45歲的記憶吧,有阿嬤,有阿公,有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弟弟,然後開始上小學,和總是拿在一起被姐姐比較。

直到20歲之後,去了台北之後,和家裡的關係好一些,覺得可以活得比較自由,比較自在。

以前年紀小,很想快點長大,總覺得日子過好慢,過了20歲之後,突然日子一天一天這樣過去,轉眼一年又一年…

作了很多事,也有很多事還沒作!

有時候也會感嘆,自己到底留下了些什麼?是不是還不夠積極?

 

但想想,至少我還有未來,還有明天,還不是下定論的時候,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,還不是到終點的時候,所以…雖然我不是跑在最前面的那個,但至少我知道我能堅持到最後一刻,跑完全場!

 

再見了…29歲的自己,今天早點洗澡,好好地睡一覺吧!

過去的幾年,十幾年,我知道我很努力,也沒有錯過或放棄什麼,這樣就夠了!

 

希望未來的日子,能看到更閃耀的自己!

  

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