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寫網誌是一種習慣,忙到沒時間寫網誌,也是一種習慣!

 

既然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,無論如何還是擠一下網誌吧!(我還沒洗澡,房間有點亂)雖然只是流水帳,哈哈!

12.29早上起床,和小孩玩,中午12點去剪髮(我覺得只能算修剪,有剪和沒剪感覺沒有差太多…讓我考慮以後是不是要換設計師?)

下午2點去資生堂作生日保養,膚質檢測還不錯,就是臉部要再多點水份,不然容易老…然後再一個人逛街到4點半,回家吃爸爸煮的薑母鴨,吃飽飽!

12.30早上6點就起床,全家人到南投信義去賞梅,嗚…又睏又冷的!
  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梅花呢!
 
  

坦白說,它和櫻花長得有點像…不說還能難分出來,哈!
  

這是傳說中的桃花,噗噗!
  

林葦葦現在是爸媽的心頭肉,雖然有時很任性,但還是很很寵…果然享有老大應有的福利,人人庝,人人愛!
  

這天睡眠不足,臉有點腫(還是胖?)睏到連妝都懶得化了,呼!
  

而且這天賞梅還下起大雨,寸步難行呀~不過…最重要的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氛圍嘍!

  

12.31去台北北投泡溫泉,早上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,所以遲了半小時搭車,我又遲到了,嗚嗚嗚!

泡完溫泉後,我們前往當天的淺水灣民宿……一到才發現,這竟然不是民宿,而是傳說中的日租套房(這是不合法的吧!)
  
  

原本我們5人訂8人房,4500元,後來多了阿佩,以為可以分攤更便宜,沒想到…屋主竟然叫價多一人還要多500元,憑什麼呀?

  

要不是我們付了訂金2000元,真不想住了!

而且這真的只是個「套房」,沒有毛巾,沒有牙刷,沒有早餐,屋主:「我們是套房,不是民宿!」但為什麼房價卻那麼貴,台北市區套房,一個月最多也是15,而他們一天卻收5000元,哼!
  

如果我忍不下這口氣,我就去和國稅局檢舉他們,這真是個暴利行為!不公平,也不正義呀!

12.31的晚餐是在淡水買的大腸包小腸,還有東山鴨頭,6個女人喝了5支酒,還好沒有喝醉,不過…就是因為沒喝醉,所以大家竟然有種失落感,噗!
  
  

最後搭車回家,國光號人真的好多喔,還好我有預訂車票,不然在那裡等車,我想…大概要一小時吧,好險好險!
  

新年快樂,我要趕快去洗澡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