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~好像越來越常開天窗嘍!

因為最近晚上回到家都很懶…想說不要熬夜,就儘量早早去睡(但也沒多早,12點多吧!),早上調8點的鬧鐘,卻一直想賴床,拖拖拉拉到現在才肯起床!

 

晚餐

這是我昨天的午餐…因為睡太晚來不及吃,就買去公司了!後來就當晚餐了…別看它裝在便當盒裡面不怎麼樣,它可是好好吃又不油膩,小合有一次來我家吃了這爌肉飯後,每次都吵著要吃!
  
  

不過我的吃法很小孩子(都不好意思讓男生看到,我每次這樣吃,我弟都會罵我!),我喜歡把裡面的爌肉、酸菜、白飯,全部攪和在一起,一入口就有雙重口味~好好吃喔!

  

大智蕭爌肉飯/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3號,爌肉飯50+白菜10元。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3號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3

不過吃這個當晚餐好有飽足感喔,所以今天早上量體重重了600,呼!

 

特別的雞腿

這是我同事昨天中午訂的檸檬雞腿飯便當,有沒有發現很特別的地方…

  

主餐中的雞腿非常特別…竟然會少了一塊肉??

肉呢?肉呢?肉呢?

同事打電話去據便當店問,是因為這種肉送來的時候,運送途中有擠壓,所以難免有缺損…(好難讓人信服的理由喔!)竟然少了這麼一大塊,而且看缺損痕跡~明明就是被刀割走了…一點也不像是被擠壓到的!

  

而且還用檬檬掩飾…好瞎!

原本我同事要求便當店賠一整個便當,後來在討價還價下,便當店賠了20元彌補她,噗噗!

 

情人節巧克力

上個星期四吧…我打電話給公司的業務員,告訴他客戶有來電表示需要進行服務,處理了之後…這個業務員很熱情的和我聊天,說我們工作很辛苦,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,他有要訂高雄有名的波士頓派,問我們要不要吃…

我說:「不用吧…」怎麼好意思呢~

熱情業務員:「哎呀,不要客氣啦,我也有寄到台北總公司呀,而且也寄了六盒喔!你們要不要呀?」

我:「嗯…那好吧!」

熱情業務員:「那你們部門有幾個人,要寄幾盒給你們呀?」

我:「寄一盒,嚐個口味就好了!」

熱情業務員:「妳確定…寄六盒和寄一盒是一樣的運費喔?」

我:「那寄個一、二盒好了…」(噗!)

熱情業務員:「那我就寄三盒過去好了…到時候寫妳的名字喔!」

我:「喔…」

  

結果2/14真的收到我名字的宅配,裡面打開來有三個蛋糕……雖然知道要收蛋糕,但真的收到那一刻還是覺得很驚訝,哇!而且還有寫給我的卡片耶,我只能說,這個業務員真的是 老江湖,懂得收攏人心呀,哈!

  

甜而不膩的高雄金龍彩波士頓派,巧克力的份量好多喔!

  

  

真是非常驚奇~而且真的好熱情喔!

  


我還沒有說要放棄!

這天上班超忙的…在公司處理事情,拖了一下才下班;晚上,我又繼續當好寶寶,去上英文課,這天的課程是練習英文聽力…

我怎麼覺得每次寫英聽,我都是在測試我的第六感的感覺,努力從一長串句子裡,偶爾聽出一、二個單字,來寫考卷!(但偶爾不小心寫對,還是覺得很高興!) 

去上英文課的第一天,我的好朋友于懿和我說:「加油!英文和愛情不一樣,英文是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的東西!」

嗯…既然努力就會有回報,我當然要堅持下去!(但我還有幾百個單字沒有背完,呼!)情人節還認真上英文課,月老公公會看到我有多努力的!

因為我還不想要放棄! 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