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凱子:

現在是下午4點,呵!我想妳這個“忠實讀者”一定在電腦桌前想…為什麼我還不更新網誌,哈哈!

因為,給妳的網誌…要和一般人不一樣,因為妳在我的心中,特別的不同,對我而言~非常重要!

我很愛妳…從我們開始認識沒多久,我就被充滿想法,變化多端的妳深深吸引…很高興,我和妳當了好朋友(我的“美女磁鐵”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產生效應!)一樣的射手座,一樣愛畫畫愛塗鴉,喜歡偶像<雖然愛的類型差很多!>一聊天就有很多話題,每次二個人都是滔滔不絕可以說好多好多事~

 

不知不覺,我們竟然陪伴著對方走過了一半的人生,嘖嘖嘖!

 

這當中有太多的故事、太多的回憶和點滴;我曾經在台北,而妳在屏東,但從未拉開我們的距離,也曾約定:「如果談戀愛會第一時間就告訴對象!」可惜這幾年我都沒有告訴妳的機會,哈!

我們曾經在愛情裡受傷,不相信愛情:「什麼是天長地久呀?」在失戀期間陪著對方聊天談過去,拼命畫畫來療傷…在電話那頭聽到妳的無助聲音,為妳感到難過而大哭……

真的真的,妳比我想像中的還來得堅強(謝謝上天送我們射手座這份單純的樂觀!)終於,看到了妳幸福快樂的這天… 

   

其實上天待我們不薄呀,愛情真的存在!值得追逐,值得等待!這世上真的有好男人,而妳也的確值得被愛~ 


 

這晚,婚禮的舞台很有fu,是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喜歡的熱鬧和氣派!台上那個女生好瘦喔…

   

我喜歡流水席(我爸非常喜歡!),辦桌的菜色很豐盛又有人情味,也沒有拘束感,很輕鬆自在!很溫馨~我的位子很好,正對舞台,而且還很巧合地凱子最喜歡的經理坐在一起,哈哈!

   

新娘新郎很用心,還作了糖果花,一出場就被大人、小孩通通搶光光~(這是小熊圖案的棉花糖呢!) 

這道菜是“雞的蛋蛋”,也是辦桌必上的料理…婆婆媽媽看到這道就會要我們多吃點,因為很補身體,哈!不過也有象徵意義「早生貴子」~~呼,肚皮有好大的壓力喔!

   

新娘新郎出場後,舞台就是大家歡唱的KTV時間,人人都可以上台點歌高唱一曲!(天哪,大家都很有台風,完全不怯場呢!)這是凱子的公公和婆婆的雙人對唱,嘻!

   

新娘新郎的出場秀,這套粉紅色的禮服真的好好看喔~新郎家有三兄弟,凱子之後要當“長男的媳婦”了,加油!

   

我知道妳喜歡聽什麼話~你們二個真的很有夫妻臉,而且也是天生一對,繞了這麼多圈,註定在一起的!有好深的緣分……以後小孩出生,無論是男生和女生,我都有高度的期待!

   

這張照片很有涵意,因為照片中的三人都是在星座學上,最惡名昭彰、放蕩不羈的花心射手…其實,我原對射手男的印象很差(覺得他們太過大男人、自以為是、口無遮攔的白目)可是看到了憨厚的新郎~~我想我們射手座總是有例外,哈哈!

   

凱子的表哥,也是我們的國中同學…當年就是他每天叫我“阿弟”,昨天他帶著76年次的女友一起來宴客,我和他打招呼時,他還嚇了一跳,說我變很多:「應該十年不見了吧?」(對呀,我從男人變成女人了,哈!)

   

他一個害羞、靦腆不多話的男生,不過如果和他熟絡,就會發現他其實也是一個搞笑派!上張照片暗暗的,有些模糊,所以放上了他國中時的照片……現在的他還比國中更好看!保養得不錯喔,哈!

   

這是新娘特地準備的喜糖,每一個都好好吃喔!(情人糖很懷舊,但我也蠻愛吃的!)

   

還有結婚當天,新娘還在趕工的手工糖果盒(妳作得那麼辛苦,我當然要認真介紹!)真的好囍氣洋洋

 

裡面的軟糖很有新娘的可愛風格~我會一個接著一個通通吃掉,把妳的喜氣吃進肚子裡!

   

最後,終場送客了…五光十色的舞台其實是「一輛車」就這樣伸縮後,就變成一台車子開走了!(比變形金剛還厲害,這也是台灣之光吧!)

   

親愛的凱子,這是妳不在的時候,我們和新郎錄下來的…就送給妳嘍!相信他真的不錯,一定會好好疼惜妳的!只要我們願意相信,愛情就會存在~




雖然,妳成為“已婚人妻”我還是“單身少女”…但我們的友誼還是會一直在…我也會遵守多年前的約定,交男友第一時間就會通知妳!(哈哈!)以後可以坐車到員林,找妳吃肉圓談心,這也是少女和人妻不錯的約會方式喔!

  

妳要過得好,這樣我才能很放心!未來,我還是會在妳的身邊~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