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個月前畫的畫…現在才拿出來更新!哈哈~(這是我的存檔嘛,最近在瞎忙一直沒時間好好坐下來更新網誌!)

而且一直擔心怕被人說我是“葡萄酸”,所以在尋覓發表的好時機,哈哈哈!

在談戀愛真的會作很多令人難以理解的事,身體會產生莫名的激素,讓你講電話講很晚,隔天上班卻不覺得累,還會躲在被子裡高興的偷笑,噗! 


像我姐…因為遠距離的關係,常常要清晨5點坐車到桃園去會情郎(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的,可是小合是一個黏人精,所以希望有較長的相處時間。)

我說:「這樣很累耶,有必要每個星期都見面嗎?假日就是待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呀!偶爾不要約會又不會怎樣!」

我媽就會跳出來唸我:「厚…妳真的不懂戀愛的樂趣,這樣很可悲耶!都不知道戀愛是什麼……戀愛就是會一直想要黏在一起啦!」

噗…

噗噗!!

 

我想,戀愛本身就是一個不理智的行為,好難解釋喔~哈哈!

好啦,我要去上班了~最近會努力一點來更新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