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此為上星期六發生的有血有淚的故事……我本來想寫成一個故事,後來想想畫成畫更有張力!(加上警察弟弟催促我很久沒畫畫了,噗噗!)

本來想等遊記寫完再畫,但也擔心幾個月後這個感覺就消失了~(靈感和上廁所一樣,一定要好好把握,錯過就沒了!)

 

嘖嘖嘖!其實,參加這種彩妝發表會還挺有壓力的~雖然根本就不缺少保養品,但想說專櫃特地打電話來邀約,去試試新款、看看有沒有需要也行!

沒想到,我的臉一擦上去角質液,整塊化妝棉都黑了,黑到連我自已都很驚訝!(我的臉有這麼多角質嗎?我怎麼不知道!)因為之前作肌膚檢測,我的皮膚偏乾缺水,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當角質在代謝時,我的皮膚角質會大量剝落,帶走了水份!

但怎麼現在會有這麼多的角質呀??我當然知道去角質是件很重要的事,加上專櫃小姐說:「如果角質太厚,即使擦再多保養品,都會被角質給擋住,根本無法吸收至皮膚,擦了也是浪費!」

所以當天我真的很驚嚇,覺得自已保養的功夫根本就不及格,試完妝後,我想說…反正早晚都要買去角質,就在這邊買好了,捧個場嘛!!雖然一罐也不便宜…但我覺得,買有需要的東西,其實也過得去!

後來,我問專櫃小姐應如何作使用時,她還很貼心的幫我寫下步驟…
  

回家後,我越想越不對,越想越奇怪,明明去日本前還作過臉,也去同一家專櫃買眼影(當天也有去角質),為什麼我從日本回來後去試妝…角質竟然會變厚???

我才想到…那天我素顏去專櫃,她直接幫我修完眉毛後,就幫我去角質了,根本沒有幫.我.洗.臉!(上次我去買眼影時,有先洗臉再去角質,所以那天的角質只有一點點) 

而我防曬的用量很兇,一天至少補二次防曬,而且防曬乳一定超過50元硬幣大小(就知道我塗多厚),下班後又騎機車去試妝,臉上根本就是灰塵和防曬乳~

也就是…其實我的臉皮根本沒那麼厚,我也沒有那麼必需要一罐2000元的去角質液,噗噗!!(冤枉呀~~大人!!)

專櫃小姐視我為大戶,還送了我乳牛的小化妝包、化妝水,試妝會還有抽獎,抽到了一罐指甲油!!不過我想,專櫃小姐應該也忘記…她沒有幫我洗臉吧,嗚嗚嗚!
  

這真的好瞎好瞎好瞎喔…這個故事是用2000元買來的,噗噗!!

好啦,插撥完畢,現在要專心寫遊記了,我真的好會拖稿喔,天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