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(如果網誌裡的圖太小,可以點連結到相簿,看放大版全圖喔!)


最近的我很不開心,因為工作壓力彷彿是胸口壓大石…

好奇怪,我上班的時候很專心,反而沒有這種情緒,是下班之後,回到家裡…連作了二天有關於工作的夢,上班前明明想提早去公司處理事情,心裡卻抗拒地不想去上班!

心裡好沉,很沉很沉~

但想想,其實…我也沒有什麼經濟壓力,爸媽不用我奉養,這幾年工作的存款夠一年半載的吃花,沒有房貸,也沒有車貸,一天吃二餐就會飽,我根本不用為錢煩惱呀!(笑)

我煩惱的不是錢,是自我價值的實現,是對自己的肯定,是對未來的追逐,是我希望能夠熱衷在喜歡的事物,然後發光發熱~(嘖,我也太夢幻了吧!)

坦白說,我不是一個喜歡展現灰暗面的人…

 

我的好朋友蛋糕,在日本留學期間,她說她曾經喪失了文字抒寫的能力,她沒有辦法用文字寫出情緒,所以當時的她,就一直拍照,一直拍照,拍下當時的事物,回到台灣沉澱後,才有辦法轉換成文字。

是的…我現在也沒辦法寫出快樂的遊記~

所以,我重拾了畫筆,今晚努力畫畫,我就畫畫吧!

這已經是去年的故事啦,一直打算寫完遊記再來畫的,因為遊記一直寫不出,所以也沒有去動畫筆,導致,我也好久沒畫畫了,哈哈!

我只能說,那個可愛的男生真的還蠻可愛的,當下看到他的時候,我還很擔心他年紀太小,只是個「弟弟」(這我怎麼好意思下手!)

沒想到…他原來是個阿妹,呼呼!

而且,他真的還蠻可愛的,就像14爺一樣可愛~~只可惜呀!他的眼裡應該永遠看不到我,噗!

  

好啦,我去洗澡了,希望能趕快搬開 我心中的大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