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…雖然我有幾百件事還沒作(等一下要去戶政事務所,記帳,洗衣服,複習英文)但…我想慵懶地把最後一天的日本遊記給寫完!哈哈~寫完遊記後再來打算其他的事吧!

昨天想讓自己放鬆,所以完全沒調鬧鐘,就上床睡了!沒想到…我竟然可以這樣一口氣就睡到中午12點,真是太有實力了!

關西空港

2011.6.26(日)18:05我們抵達機場了!要搭19:50的飛機,這個時間來機場真是剛剛好~呼!(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,坐電車竟然坐了1個半小時),這是台北到新竹的距離吧! 
  


  這時機場的櫃檯也才剛開始沒多久,人還很少,我們馬上就去掛行李了!(雖然我們的行李只要推就好,但在身邊還是很礙手礙腳的),所以還是趕快去掛行李吧!
 
  
   

我們二人自認這次買的戰利品沒有太多,因為都被大阪、京都的景色給吸引了,很少有時間去百貨公司紙醉金迷~所以二人行李在可控制範圍41.5公斤,好精準喔! 
   

關西空港很有在機場的fu,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機場的氛圍,那是一種充滿愉悅旅行的氣氛! 
   

莉敏和日本空姐! 

   

我的腿傷痕累累…希望再也不要受傷了,嗚!
 
   

我喜歡SEIKO的手錶,但總是養不成守時的好習慣~覺得在機場裡出現這樣的時鐘,感覺好精緻,質感特別好~ 

   

然後我和莉敏二個人就開始大逛機場的賣店,要買伴手禮回台灣!其實…我們在第三天環球影城前面的商店街,有看到很多特別的餅乾,但當下不想要大包小包,所以都沒買…覺得這些餅乾,到時候機場一定都有賣…  

結果,因為機場的賣店都小小的,所以餅乾也沒有那麼廣泛,只有幾樣可以選擇而己,哎!大失策~不過我喜歡飛機,所以,想買飛機餅乾!
   
   

然後,最重要的是…我要去買郵票,於是就跑到服務檯台,問要去那裡買郵票!(我真很喜歡和日本人說英文,我的臉皮可以變超厚!),櫃檯說今天假日郵局休假,說我可以到便利商店買郵票!
   

買好郵票,投入明信片…我的旅程結束了,接下來它們要去環遊世界嘍! 
  
   

這時候我先和莉敏分開,因為莉敏從早上吃完早餐到下午只吃一塊蛋糕還有飲料,到現在還沒有進食(太猛了!),莉敏先去覓食吃晚餐,我還想先逛逛,然後再去候機室會合。
   

一個人登機,感覺非常刺激,我根本就不通日文,但還是跟著前方旅客的腳步,遞出我的護照,帶著我大包小包的土產掃瞄X光,回答海關問話出境,呼!!

19:00,還有50分鐘我就要搭上飛機回台灣了!這裡有很多精品店…雖然逛了我也不見得會買,但還蠻想逛逛~所以大約走了一下,噗! 
   

這機場很大,因為一個人登機,所以不太敢掉以輕心…所以逛沒多久,就感快去找登機門,總覺得要看到飛機,確認找到登機門才能安心呀!
 
   

果然…要到我們的登機門,還要坐機場接駁電車~(我記得,香港、韓國、成田機場,都有這種電車,因為機場很大,像台灣小小機場,就沒有電車,噗!)

19:10我看到了我們的飛機啦!是這台飛機沒錯!雖然地震過後三個月,日本的旅遊事業很冷清,但我們的班機,去程和回程都是滿機呢! 
   

候機室滿滿都是人…而且都是台灣人,我的耳邊從原本的日文背景音,頓時切換成國語,是的…要回家了! 
   

我們的機票~雖然旅程多美麗,很想繼續待在日本,但體力也不支啦,所以還是很期待回家,能好好大睡一覺! 

   

飛機上,我發現華航的空少很多,長榮都看不到空少;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長榮空姐的服務態度,覺得比較親切嘍!(華航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~) 
   

但華航的飛機餐,比長榮好吃很多喔!這些食物都很好吃呢!雖然我下午3點才吃完拉麵,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食物還是有種本能想吃的欲望…我把這些通通都吃光光了! 
   

然後機上的電影是「非誠物擾2」耶,這部片沒去電影院看,在機上看剛剛好…(雖然很累,但不知道為什麼,在這個氛圍就是睡不著)
   

而且,當我吃完剛剛的飛機餐時,不知為什麼肚子還是好餓好餓,有種沒有飽足的感覺,我又厚著臉皮和空姐要了多要一個麵包~結果空姐幫我送來了二個!所以我也又再吃完二個麵包,真會吃! 
   

抵達台灣,領行李、出境,已經是23:33了…沒想到我還能趕的到國光號的最後一班前往台中的車。 

   

如果沒趕到怎麼辦?只好在姐姐家住一晚,明天早上再回台中啦!但我這時只想回去飛奔在自己的床上,大睡一覺…所以再晚也想要回家! 
  

坐上國光號,我低頭一看…才發現自已的傷口,竟然已經流出污水,這太可怕了吧,會不會細菌感染?這趟旅程真的是苦行憎之旅,每天被烈日曬,還跌倒~呼!我決定回到台中就去看醫生! 
   

二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家,已經半夜一點了,呼!洗完澡、吹髮、再睡覺,都已經要二點了吧!(我還記得我馬上拿出美腿機,一邊卸妝)

這裡有更多照片,要堅持到最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