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
華健和張菲都是射手座,經驗也豐富,一正式開錄就很進入狀況,妙語如珠講了好多笑話,完全沒有NG,一鏡到底,節目的流程自然順暢;當觀眾的我們最大的任務就是進入狀況,配合主持人講的笑話,要適時的大笑和拍手~~不然如果現場的觀眾都很冷淡了,怎麼能感染電視機前的觀眾,節目那來的收視率呢?!

訪問的片段還蠻長的,大約半小時吧…這時華健要介紹新歌,空檔時,張菲還走過來觀眾席和我們聊天!他還蠻平易近人的耶,我本來以為主持界的大哥會有距離感!我記得他好像走過來說:「電視和本人有沒有一樣?」然後大家就很識相的說:「本人好瘦喔,本人比較帥」哈哈哈,還蠻好玩的!
  

華健這次的新專輯翻唱了許多女歌手的經典名曲,周璇/天涯歌女、辛曉琪/領悟、黃鶯鶯/哭砂,也把梅豔芳的女人花,結合京劇唱腔改編為「女人如花」!原本我就很喜歡梅豔芳版本,唱得很有味道、動人;華健又讓我們重溫這首歌,第一次在家裡,聽到還忍不住掉下眼淚!(嗚)



所以節目也找了花旦配合畫面宣傳這首歌~化這種妝好辛苦喔!感覺好熱~
  

錄影到2130結束,幾乎沒有NG,好流暢喔!結束後,我還在發呆,華健說:「大家來拍張照吧!」然後就一群人圍在他的身邊和拍照,他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人耶!

  

還好有趕到,卡了一個位子!(雖然臉很圓,噗噗!) 

 

錄完影,我覺得我的臉好燙喔…我以為是攝影棚燈光太強,原來我看華健到興奮到大紅臉,噗噗!這是少女的一抹紅暈呀,要好好珍惜看到帥哥還會臉紅的年紀,哈哈!

華健很nice在歌迷小昭製作的紅布條上面簽名(因為大陸歌迷也有一條紅布條,他們會互相寄送,華健到北京、上海、瀋陽,他們就把紅布條寄到那裡去,每到一個地方,華健就會在上面簽名,滿滿的記錄,珍貴的回憶)所以…台灣不能輸,也來要這一招,哈哈!(我在後面看華健簽名,找機會和他聊天!)

   
   

華健寫下這次新歌「花旦」的歌詞,我忍不住說:「你怎麼會記得歌詞?」華健:「我就只記得這一句!」然後,我們二個都笑了,哈哈!

   

看他拿筆的樣子,好可愛喔!(羞)因為他在10點在中廣有現場直播的廣播,所以簽完名就準備離開要去上廣播了!(趕通告) 
  

好!這時候就是好時機…在華健要去休息室時,我叫住了他~

   

我:「華健,這個相簿是要給你的!」

華健有點驚訝:「給我的嗎?謝謝妳!」然後和我握手!他的手還是一樣的厚實和溫暖,給人力量和安心!

我打開相簿,指著華富邨的照片:「我這二年去了香港,去華富邨和瀑布灣公園,讓你可以和媽媽一起看照片!」
   

華健驚訝:「哇~」又和我說了聲謝謝和再見~ 呼,能親手把相簿交給他,這樣我就很滿足了,也了卻了一個心願!這是我想對他作的事~ 
  

歌迷小昭製作的紅布條「聽你歌唱,就是我要的人生」,這是新歌「花旦」裡面最後一句歌詞:「為你歌唱,就是我要的人生」所改的一個字!華健看到很高興喔~ 
   

華健在上面寫的字:「千帆過盡,永愛你們」,他的字是少數男生寫得工整又好看的,看來小時候有認真在練字,哈! 
   

我們走出中視大門,剛好看到華健正上車離開,我們走到會紅綠燈的路口“堵他”,停紅燈時,他搖下車窗和我們說再見~繼續趕通告!好如痴如醉的一個晚上喔!

 

然後我搭捷運回台北車站,搭2212的高鐵回台中,雖然我隔天休假,可以去住姐姐家,但是我會認床,在自已的床上睡的比較好,所以還是想要回台中休息~2301我回到台中,好寂靜喔…這裡離市區有點偏遠,噗噗! 
  

我本來想要請警察陪我去牽摩托車的,但服務台已經沒有警察了!(于懿有特地幫我打電話去高鐵,如果有需要,乘客是可以請高鐵人員陪同牽車的喔!)我看外面有蠻多計程車司機,燈光也算明亮…而且大概只需要走出去5分鐘,所以就直接去牽車了! 
   

但一個人牽機車穿外套時,又覺得好後悔喔…因為這裡真的安靜的令人害怕!還好我的後面剛好來了一輛巡邏警車,跟在我的後面陪我騎出高鐵站,呼!(祖宗有保佑!)

 

這次台北“當晚來回”之旅,真的好衝又好拼喔,高鐵來回的車票就要1350元!本來想和同事換星期二的休假,但太突然了…換不到!有時候我真的懷疑:「有沒有必要這麼拼呀?在家看電視不是很好嗎?」 

   

但是,我相信喜歡一個人是“一時一會”的,當下你會想和這個人說喜歡,當下你想為他作什麼事,就應該要好好把握~世事難預料,能讓人開心的事,就不要拖拖拉拉,趕快去作!也許有一天這份喜歡的感覺消失了,就再也沒辦法表達任何感情,作任何事讓他開心!

喜歡一個人,重視一個人,就是要讓他知道~我一直都這樣相信!

沒想到,這二年的香港之旅,竟然會成為 華健 先生的禮物,這也是當初去香港沒有想到的…但我覺得這樣子,很好!很高興我能為喜歡的人…作些什麼(呵!)

 

害羞連結:5/17中視張菲綜藝大哥大節目畫面(噗!被認出來好害羞)

這裡有更多照片,原本許多始終未及,沒想到變成一個好結果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