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,我原本以為我停筆那麼久,這裡應該會人數冷清,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多瀏覽人數(驚!)最後一篇反而停筆的特別久,我想約三個星期,最後一篇遊記要寫什麼呢?(呵)

緣分

這個星期二去誠品買書(手邊有禮券要用掉),買了日本雜誌還送包包(但包包太大了…是旅行包吧)雜誌看久了,就可以刺激身上的細胞,努力往美女之路邁進~

  

我只能說我和香港的緣分真的是莫名奇妙,看日雜還能看到香港的介紹,噗!這模特兒好可愛喔,穿這樣比較像要去和港仔約會吧,哈!(看雜誌說拍照日期是2011.2/25剛好是我去香港的第二天耶)
  
  

星光大道、太平山真的是初次去香港的必遊景點,算是香港入門款!
  
  

而且日本妹也去吃松記糖水,還有半島酒店的下午茶耶,這些地方真的很適合一群姐妹淘去玩~~我想吃松記糖水啦!連日本人都介紹了!

  

呵呵,還有黃大仙呢,在日雜上看到自已去過的地方,真的是非常妙!
  
  

還有香港迪士尼的全系列介紹,噗噗噗噗噗!日本人把遊樂園當成一個約會的景點喔,日雜介紹香港迪士尼,好像很好玩的樣子!

沉澱自已,往前邁進!

其實,有時候…遊記根本就不是遊記,只是我想記錄當時的心情,哈!管他的,我又沒有要出旅遊書,也不需要靠這個吃飯(志氣),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,想怎麼排就怎麼排~~我想,我如果是古代的文人,應該很容易懷才不遇,窮困潦倒吧!(笑)

2010年,其實發生了好多事,匆匆忙忙一年就過了……我記得我在910月時,又陷入失眠的惡夢,躺下去總是睡不著,明知道不要胡思亂想,但腦中卻忍不住一直轉…好不容易睡著了,隔天總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,好像遊魂~

我看看以前的自已,知道自已曾經犯過那些錯誤,既然曾經錯過,就不要再一而再,再而三的錯下去,否則人生永遠只是個永無止盡的循環,我想跳脫這個框架,雖然我對自已誠實,但不能用以前錯誤的方式再繼續~

所以我花了大筆的錢(真的好大筆喔,嗚!)晚上學英文…效果竟然比我想像中來的好!我指的效果是,我覺得很充實,也很有收獲,以前學生時期總是逃避,學英文只是為了應付考試,畢業時鬆了一口氣,我的工作平常也用不到這些的鴕鳥心態,但當我下定決心,重新學習英文時,才發現自已有多麼的貧乏~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學習,變成自已的一部分!

呵,但還很是怕人家問我學得怎麼樣…「就是那樣呀!」我只是把想以前學生時期沒有學好的那一塊填補起來……就當,為了我的目標作準備嘍!

以前的我很心急,很著急,只會一鼓腦地往前衝,但至少現在學會“謀略”,傻衝沒有用的,只會受傷;我想要準備好好準備自已,把傻衝那股勁反映在自已身上,成為有實力的人!

是的,我要變成更好的人!

這麼多年了,有些道理即使不懂,也在跌跌撞撞、眼淚中明白了~我終於明白了,即使我的個性依然執著,呵! 


努力!

朋友曾經問起我的近況:「這麼久沒有談戀愛,不覺得在浪費時間嗎?」

我仔細地想了一下,我星期一、二、三下班後要上英文課,一星期上六小時的課,星期四、五去運動,假日和朋友吃飯、出遊、或是整理房間寫網誌!

天哪,我好忙喔!

我每天都有作不完的事,有時候寫網誌的時間都快要擠不出來了!(但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是會繼續寫!因為這是我喜歡作的事!)補完習、運動回家都快10點半,洗澡卸妝每晚幾乎都12點多才睡,真的好忙、好充實!

我知道我缺少了戀愛,但……我實在想不出來在那一個部分浪費了時間?人生並不是只有戀愛呀!得之,我幸;不得,我命~

我了解大家是關心我啦…但我這個衝動派也是很容易切換成戀愛模式,搞不好我和金城武偶然邂逅後,天雷勾動地火,一下子就閃婚了!所以真的不用為我擔心啦!

現在的我,有一個很大的心願要去努力邁進!我想,這個願望將對我的人生產生很大的轉折,這是我的決定,而且如此肯定,堅信不移!

 

找尋永利街,這是人生!

其實,人生就是一個旅程,在香港永利街,我看到了人生的縮影~我知道我的目標,但卻不知道前方的路,有點徬徨,有點茫然,甚至不知道值不值得…但我的心卻如此澎拜,心裡有個聲音,一直在呼喚著我,無法忽視…

我知道,如果這次不去永利街,下次來香港我再去走走,但那又是什麼時候?我知道,如果我可以不去追求,和其他人一樣安穩的過生活,但…我不想要錯過,讓心裡留下遺憾,所以我想要去追……無論結果!

坦白說,一直耳聞商業分秒必爭的香港,人人都特別“理智”且有效率利用時間,但往前走的過程,我遇到好心的大嬸花時間畫了張地圖給我!也遇到路人告訴我:「還很遠,很難的!走過去要花好多時間,還是放棄算了!」
  

在追逐目標的過程裡,不是也如此嗎?有人會給妳打氣,有人會幫妳加油,但也有聰明的人,似乎已經看透這一切,明白理智的告訴妳:「作不到的,還是放棄吧!」「死心吧!」「太難了,不可能的!」

是的,我都懂!

但,我就是不想要放棄吧,我就是這麼傻,這麼笨,又這麼執著!選擇放棄,我只會難過和遺憾,所以…我想當一個快樂的笨蛋!

在找尋永利街的路上,我告訴自已不用怕…只要我過了這個路口,再去問到下一個路口,我一定能找到永利街的!人生也是…即使我離目標還好遠,但,我只要通過這個關卡,再通過這個關卡,有一天,我也能夠成功的!
  

親愛的朋友…這是我的決定,我的人生!所以你們只要幫我加油,讓我往前衝就行了…我不需要旁人來為我分析現實環境,分析成功率,你們覺得作不到的事,並不代表,我也和你們一樣 作不到!

 

更好的人!

好快,一下子就寫了三個月的遊記,2011年貶眼就過了一半…這一年,我想要好好改變我自已,我說過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我會努力!當然也希望改掉自已的缺點(至少能努力的部分就要努力!)不過缺點這種東西是20多年來的累積的壞習慣,如果能改就不會累積這麼久了,但…如果不能根除,也要從淡化嘛~

其實我也不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,有時候旁人叨唸著我的缺點,我也會腦羞成怒,心裡想:「好了好了!這麼久的事還要提!」「這種事過去就好…幹嘛一直唸呀!」哈哈哈!

所以,我開始學會:「別人讓你不開心的事,不要反映在你愛的人身上!」如果有人讓我不開心,我就會記得…我千萬不要這樣對別人!人生好短,回憶很珍貴,那些不開心…我讓自已學會釋然和放下,然後,心裡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! 這樣就夠了~

 

堅定!

身邊有朋友問我許了什麼願……但我想,那不重要!只要你們知道,我為了這個願望努力,往成為更好的人邁進就行了!

回到台灣三個月了,此時此刻,我仍然如此堅定!我不害怕付出,因為我知道…我會得到更多~我會繼續努力,在我的工作,我所愛的人,喜歡的興趣,和我的愛情,我都會一直全力以赴!

我會一直很努力,我相信 我可以的!

 

還有,謝謝你們~無論在電腦桌前面的你們,是經過我的blog查詢旅遊資訊的過路客、看我網誌很久的讀者、我的好朋友…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看我的遊記,我也是一個很幸運的人,因為有這麼多人在關心我~呵!

我期待我的香港還願之旅,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期待!
  

我真的行的!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有多麼地執著和努力了~我們一起作約定,一定有還願那一天,是真的!這是真的!

我相信!

謝謝你們~晚安!

 

我真的好努力:2011年/35 有求必應香港之旅全記錄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