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忙喔,真的好忙喔!很多事等著我去作…卻都還沒有作,噗!時間現在對我而言是很珍貴~

6/1發生了大事,就是一向健壯的爸爸竟然住院了,目前還在醫院,所以現在的我有時間就儘量去醫院,我想這一切都只是個過渡期,我們一定要很堅強,更堅強,就可以支撐下去了! 加油!

調了早上6點的鬧鐘想起來作很多事,但惰性卻讓我賴床3個小時,睡到9點(好誇張,我覺得我真的一天要睡9~10小時才會足夠耶!)不過現在盡量不要讓自已這麼晚睡,下班就洗澡、吹頭髮,看看時間差不多就上床睡覺(但也差不多12點多),所以上個星期回家,整整一個星期沒開電腦,噗!

6/22(三)我要去大阪玩五天,這是本來就預定好的計畫,最近的工作真的好忙喔,有作不完的事,我一天到晚在奔波奔波,雖然我半年出國二次~~不過,沒關係啦,下半年我就會乖乖專心待在家裡作宅女啦!

希望出國的這段時期,家裡都好~我會天天打電話回家的!(因為我每次出國都玩好幾天,不打一通電話回家,噗!)

還有,這個夏天真的好熱喔,我已經中暑了三次,4/10中暑一次,端午節也中暑,星期日中午騎機車出門又中暑,真的好可怕……還有人找我7月去綠島,9月去澎湖…雖然外島的行程很吸引我~但這個天氣,真是非常可怕!

昨天同事給我這張紙條,她說我要出國了,要找我去拜拜…我看了忍不住笑出來,因為這二年去香港,也太多突發狀況了吧,我的確需要拜拜!
  

媽媽最近都醫院照顧爸爸,平常都有媽媽幫我買早餐…現在我要自己準備了,但我早上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來,沒有吃早餐就到公司去了!結果昨天翁翁翁塞給我巧克力,哈哈!她每次買巧克力都會想到我,我喜歡草莓巧克力!
  
  

只能說,人間處處有溫情呀!好溫暖喔~~

我會盡量撥出一些時間寫網誌的,我真的覺得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去睡覺了,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