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肚子吃好飽喔,剛剛和我姐、小合去吃國光路上新開半年的港式飲茶,我很認真的拍照,要來寫食記…真的吃的好飽喔!肚子裡都是叉燒包、腸粉、小籠包、鳳爪(他們會不會在我的肚子裡用廣東話聊天?!)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那個推車走過去,就覺得不拿幾籠食物好可惜,有點要錯過的感覺…就忍不住一直拿,一直吃,明明就已經飽了,還是無法眼睜睜地看著推車就這樣經過,噗噗!

昨天1/15(六)我姐和姐夫結婚了~(這一張照片是小合和我姐說:「以後房子是妳的,薪水也是妳的,還有給妹妹的600萬,下星期也會匯過去!」哈哈哈!

  

我覺得婚禮攝影師真的很不錯,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,期待照片的出現,嘻嘻!

一直沒有說婚紗的事,當初和我姐去挑婚紗,本來在20組/30組照片考慮中,後來問了結過婚的同事意見,他們都回答:「只要20組就行了,以後不會拿出來看啦!」所以就選了20組/價格約3萬左右。

這件紅色禮服的氣勢很強,讓人有想要去跳舞的感覺~

  

他們是去亞洲大學拍的照,很有羅馬建築風。

  

我姐的白紗拍得不怎麼樣,因為我覺得妝感太濃,假睫毛太假,而且頭紗擺放的位子不對,放那裡很容易變成小飛俠,所以挑片時刪了很多白紗的照片…

  

攝影師助理:「白紗的照片是最經典的,刪那麼多不好吧!」

我淡淡地說:「因為我們覺得拍出來的感覺還好呀…」(哈,我還真敢說!)

這是在美術館綠園道拍的(我公司附近)這組的效果還不錯,對了,小合的臉沒有修片喔~因為他要拍婚紗前,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吃晚餐,硬是把臉瘦了下來…

  

不過,他拍完婚紗的隔天,就又放縱自已去吃羊肉爐了,噗!

  

最經典的就是婚紗公司的“透明裝”,沒想到我姐的身材竟然可以把這件透明裝撐起來~

  

尺度會太大嗎?我覺得還好耶~因為感覺好像看到了什麼,但其實什麼也看不到呀,哈哈哈!

  

我姐和小合,棚內拍的照片,比外景來得好看呢,所以這一組禮服是我們留最多的,這張照片被放大製成相框。

  

圓臉情侶檔的夫妻臉好可怕喔~他們有一樣的雙眼皮,還有一樣的臉型!這二個人長得好像,噗!

  

這個pose比較激情啦,哈哈!

  

我們有把這張製成桌上框,結果放在家裡時,我媽竟然說他們拍的是寫真集,噗噗!不過還好爸媽都很開放,其實根本都沒有什麼嘛!

  

(我有看過翻開結婚照,新娘每一頁都露出豪乳和乳溝的那種,到最後,我已經分不出重點是在“溝”還在是新娘的長相,噗噗!)

裸露很簡單,但要露得性感,又有氣質不容易~

婚紗公司幫他們拍了200多張照片,我們就從這些照片中一輪又一輪地挑選,刪除…因為有點照片拍得不上相,或是重複性太高,在剩下50幾張時,婚紗公司就慫恿我們不要再刪了,其餘的30幾張可以直接買電子檔。

但我們很硬,覺得還有空間就繼續刪……從7點刪到晚上10點,剩最後26張,想來個總決選時,攝影師助理又跳出來,要我們不要再刪了,其餘的6張可以算優惠價/62000元,未修片。

要不是小合厚道又心軟,不然我們真的能刪到只剩20張,因為我希望留下來的每張照片,都是最喜歡且最好看的!

不過凱子說的沒錯,因為我是刪別人的照片,所以才會如此的心狠手辣,如果是刪自已的,應該每一張都覺得上相,每一張都覺得是天生一對吧,噗噗!

同事:「那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妳的婚紗照?」

我:「再等我一下下嘍!應該再一下子就可以了,哈哈!」放心,妹妹的尺度是絕對不會輸給姐姐的,噗噗!

而且我爸很好笑,他拿喜帖給鄰居阿姨的時候,還和阿姨炫耀我姐的婚紗拍得很像侯佩岑…我說:「怎麼辦,那以後我要結婚,爸會不會拿我的喜帖和別人說我長得像林志玲?我好害羞喔~」

我姐:「………妳放心,爸不會這樣的說的!」哈哈! 


結婚這件事,真的好奇妙~過年完後,姐姐就要去台北工作了,每天要從桃園→台北,通勤上下班;現在我姐每天晚上都會待在家裡,陪爸媽聊天看連續劇,而且我則是上班,去運動,去上課,每晚有不同的事情作!

之後弟弟也要結婚了,重心會在家庭上,沒有她來幫忙陪爸媽,感覺好孤單喔~~誰叫我總是定不下來!(天涯小浪女呀!)之後就多多回家吃飯吧,呼! 



這張照片很逗趣,是有一天晚上小合來我家,準弟妹也在我家,我買了四杯飲料回來(我、我弟、我姐、小合四人份,因為準弟妹懷孕不適合喝茶,沒買她的),結果我弟也買五杯飲料(我、我弟、我姐、小合,弟妹的另外買),噗!

  

總而言之,現在家裡就是成雙成對啦~這一天來得太快,讓我有點招架不住,也有點感觸~

但我想,這都是我的選擇和人生,現在這樣的日子還不錯,就好好享受,好好珍惜吧!有更多重要的事情,值得我去忙~嘻!

去洗衣服了,天氣雖然冷…但還是要洗衣呀,噗噗!



我姐的閃光婚紗照在這裡,請期待妹妹會比姐姐漂亮,尺度不會輸的,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