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星期是早班,早上8點上班,下午4點半下班…因為可以很早就下班,所以心情還不錯~不過今天在公司拖了有點久,明天要以早點離開為目標!

這幾天每天都調早上6點的鬧鐘,可是都賴床到6點半…不過,今天我發現,如果早上6點起床,可以看中天小丸子的重播,下班後趕快回家,也可以趕回家看晚上6點的小丸子!

所以,未來幾天的我,都要以趕快起床看小丸子,趕快離開公司看小丸子,為最大目標!!

這個星期六、日回阿媽家住了二天,最近公司的工讀生美眉正流行用不織布縫娃娃,讓我手也癢癢的,於是就買了些材料,回阿媽家一邊看電視,一邊縫娃娃…不過,我天生不擅女紅,所以其實有些地方縫的零零落落的,而且這個還是阿媽教我的針法,幫我下了第一針後,我才知道該怎麼下手~

很怕一下子就忘記針法,不知道要怎麼縫了!

果然,阿媽就是阿媽,超級厲害的!

因為林小瓜是一個自戀狂,所以就縫了一個林小瓜…而且這個娃娃,真是越看越可愛,看了心情就變好了,哈!

不過因為第一次縫,所以很多地方都亂縫(有點豁出去了),所以其實縫完後,娃娃的背影還留下線頭,還有裁剪時留下的黑線…噗!第一次總是比較沒經驗啦!

而且80歲的阿公還仔細拿起來研究,說我縫的很可愛~娃娃還有胭脂,哈哈!

不過真的費了我不少的心血和時間,大概縫了8個小時才完成,噗!因為作工很細,像眼睛、眉毛、嘴巴,用不織布貼上去後,我還會用黑線縫過固定,花了一整天才作出來的林小瓜呢!

所以呀,我真不適合去擺路邊攤賣娃娃,因為一個娃娃縫8小時,最後如果賣幾百元,也不夠時間成本吧~不過,因為是縫興趣的,所以縫完後有滿滿的成就感,很高興喔~

只能說,我真是才華洋溢到快滿出來了!哈哈!(一點都不害躁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